268,953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男人在床上能否「欲罷不能」,取決於女人在床上的7種表情!

男人在床上能否欲罷不能,取決於女人在床上的7種表情!

欲罷不能

「做愛的每個環節都很重要,但愉悅的表情,其實比叫床聲更吸引男人。」

男人很在乎另一半在床上的反應。

親愛的,如果妳愛他,就不要太壓抑自己了!

妳的表情跟呻吟聲都能讓男人欲罷不能,讓他每一次都性致高昂、信心滿滿。

妳在床上的陶醉表情,正是妳表達「很愛他」的最佳方式!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不同體位,男人在乎的部分也不同

雖說表情跟聲音都非常重要,不過還是略有不同,那就是「體位」的影響。

不管是正常體位還是側面體位,「只要我可以清楚看見女人臉部的時候,她的表情就會是第一優先的重要反應!我需要看她的表情、手的反應,確認她是不是同樣開心。」

舒服時,女人的表情會透露自己很愉悅享受;手也會主動要男人撫摸,甚或自行撫摸。

女人的這些表現,都會激起男性的強大性慾,對性事欲罷不能。

其他體位,例如「老漢推車式」,這時候因為男人沒有辦法看見另一半的表情,因此女伴的呻吟則會第一優先刺激男人的聽覺感官,除了吸引人的叫床聲與喘氣聲,帶一點性感狂野的dirty talk「我是你的小母狗~」等等,也能讓男人更加欲罷不能。

此外,性愛過程中,女人主動的「迎合」,也會讓男人非常亢奮、欲罷不能!

「我喜歡每次從後面來的時候,女朋友都會主動迎合我的抽插,感覺到她很想要我,而且很享受跟我嘿咻!」

從「性愛過程中的用心程度」看出男人是否愛妳,還是單純愛「上」妳…

「在性愛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愛我!」有過與不同人發生性愛經驗的妳,是否有過「跟他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女人對於美滿性愛經驗的定義,除了基本「工夫」,往往更在乎的是「是否有『被愛』的感覺」。到底該怎麼判斷另一半是真愛自己,還是這只是一種性愛過程呢?
https://www.pairs.tw/mamibuy_78

女人在床上有哪些表情?

(1) 猙獰的表情:

猙獰的表情代表女人有「痛苦」的感覺,男人看了會因而猶豫是否要繼續抽插。

「有時真的很怕把女生弄痛,看她這樣感覺很難受,就會想說小力一點,或是這次先不要做。」

(2) 驚嚇的表情:

當發生非自願的性愛,完全不是女人想要發生的性關係時,女人就會出現驚嚇、恐懼、抗拒的表情,以及抵抗的行為。

正常識相的男人,看了這種表情之後,通常應該會停止動作吧!

(3) 面無表情:

如果是腦袋還在想事情的話,就可能會發生這種邊愛愛邊想事情、臉部呈現出「沒有表情」的模樣。

「這樣感覺很不尊重我,好像在敷衍一樣,那我去幹充氣娃娃就好了啊!」

(4) 狐疑的表情:

這種表情很詭異,有點像是靈魂出竅,以第三者的角度在一旁研究男人似的。

「我會覺得『妳是在觀察研究些什麼?』、『是在把我跟妳前男友做比較嗎?』感覺很掃興!」

(5) 猶豫的表情:

遲疑猶豫的表情,最常出現在「剛交往就迅速推展的關係」或是「初嘗試一夜情,還在考慮要不要給眼前的男人」之類的情況。

女人怕自己做愛完會後悔,猶豫著要不要「中途閃人」時,就會有這樣子的表情。

(6) 正常――舒服的表情(被動):

這是標準做愛過程中,多數人若感到舒服歡愉,通常就會出現「臉部放鬆、自在享受」的舒服表情。

男人看到女人露出這樣的表情,也會因此而感到自信滿滿,並且會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性愛。

(6) 正常――渴望的表情(主動):

在雙方做愛過程中,如果女方露出充滿激情的渴望表情,並主動以身體迎合,都會讓另一半強烈感受到「被需要、被想要」的暗示。

在這種情況下,男方除了會期待下一次之外,也會不斷想要給女方更多舒服的感受。

每一次做愛,都會越做越欲罷不能,也會讓你們越做越愛對方!

性愛心理學:怎樣做愛才可以越做越愛?

做愛可以讓感情增溫嗎?本文回顧近年來的性愛心理學研究,試圖回答兩個問題:「越做,真的會越相愛嗎?」、「怎麼做愛,才能讓彼此快樂歡愉、欲罷不能?」首先,常做愛的人比起不常做愛的人更愛彼此。在一項調查13000人的研究裡,16%受訪者說他們至少已經一個月沒有性愛了,而他們比起其他人還要更不快樂……(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relationship_counseling/haitaibear_47/

男人在床上能否欲罷不能,取決於女人在床上的表情!

男人嘿咻時,最終追求的還是女人主動出現「渴望」的表情與反應,那會讓他們產生一股強烈的自信,並且會更想要對女伴的身體進行探索,甚至希望能「服務」另一半,讓另一半更濕、更快達到高潮,甚至到達潮吹的境界。

「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5個嘿咻小技巧,讓你們欲罷不能!

「嘿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特別是當你跟另一半都很投入的同時,那樣的熱情也會讓感情持續增溫。在嘿咻的過程當中,除了彼此的契合度是很重要的一個元素之外,能不能製造出更多火花,讓另一半對妳產生更多「性」趣,這會是很多女性所在意的問題。在嘿咻時,女人可以用以下分享的小技巧,好好表達出妳當下的感受,也能讓另一半對「跟妳嘿咻」這件事一直感到欲罷不能!
https://www.pairs.tw/mamibuy-95

相對的,如果做愛過程中,女人並未露出「舒服、渴望」的表情,而是出現其他上述「猙獰、驚嚇、面無表情、狐疑、猶豫」等表情的話,很有可能會讓男人瞬間倒陽,想要當場馬上結束,甚至會懷疑自己的性能力,或對自己的床上功力失去自信。

當然,也有可能是把男人惹生氣。如果妳在嘿咻過程中心不在焉或敷衍以對的話,會讓男人覺得不被尊重,也會影響你們將來長期交往能否順利,或者男方根本就不想再跟妳發生下一次的性愛關係了。

因此,當妳身體狀態不好或心情差、心裡還有其他煩惱時,如果另一半「很想要」,建議妳誠實告知對方「自己的身心狀態還沒有準備好」,或許先好好聊聊天,避免「為做而做」,才不會讓「做愛」變成像「半強迫」的行為。畢竟這樣對彼此而言,都不會是最美好的性愛經驗。

「愛的真諦在於精神,而不在於肉慾。」

——列夫·托爾斯泰(俄國作家)

【延伸閱讀】

叫床該怎麼叫?讓男人凍未條的叫床法

從後面還是前面?男人最愛的3種「愛愛體位」!

千萬別在床上當聖人!3招成為男人床上最愛的「小騷貨」!

想跟床伴玩不一樣的?「自己演A片」第一次就上手

【18禁】『從交往到生產』,男女超清晰實境演出!

去尋找願意能讓你欲罷不能的結婚對象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男人在床上能否「欲罷不能」,取決於女人在床上的7種表情!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