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3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催淚!大家一定要珍惜媽媽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催淚!大家一定要珍惜媽媽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催淚!當了媽才懂:比起婆婆還是自己媽媽好!

【MamiBuy 莉莉安整理報導】

✔媽媽就是:手機相機隨時預備好,就是小孩的狗仔隊,任何精彩搞笑鏡頭都不想錯過

✔媽媽就是:好不容易切完一盤精美水果上桌後,自己則躲在廚房砧板前狼吞虎嚥,隨便塞幾口交差

✔媽媽就是:不管自己愛不愛吃;只要是孩子愛吃(能吃)的就好

✔媽媽就是:雖然走出了房門,但還是常躲在門後偷觀察小孩的一舉一動

✔媽媽就是:結婚前是弱不禁風需要被呵護的少女;生完小孩後是能一手抱起幾十公斤重的小屁孩(為母則強)

✔媽媽就是:可以放棄所有自己愛的~只因為她愛你/想多陪你

✔媽媽就是:以前出門逛街永遠只看得見自己的東西,現在永遠被小孩的東西吸引住目光

✔媽媽就是:看到可愛的童裝(尤其小女生的),會毫不考膚衝動敗下去;花錢不手軟,但自己的衣裳則是考慮再考慮,最後想想還是算了,類似的衣服衣櫃裡好像還很多…

✔媽媽就是:頭腦裡永遠有天使和惡魔在交戰~大聲責罵動怒過後,卻又馬上自責懊悔不已…

✔媽媽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嘴上很硬說"不行!",但是其實內心很想心軟一次…

✔媽媽就是:無時無刻處於矛盾狀態。好不容易有脫身獨處的機會,卻又一踏出門又後悔沒帶著孩子,沒能分享一路上的一切美好
自己當了媽之後才懂~

原來…我們都是:從小在媽媽一點一滴照顧呵護/把屎把尿下長大的
原來…我們家的馬桶:不是天生就不臭,是因為有老媽在
原來…下班下課回家就有一頓熱騰騰的晚餐吃:是一分等待的愛心,不是理所當然
原來…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媽媽已經曾被我們傷得傷痕累累…

原來…比起婆婆:還是自己的媽最好
原來…還是娘家最美…

請珍惜還有媽媽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想念已故在天上四年的媽媽~雖然妳總是愛發脾氣,雖然妳總是講沒幾句就開罵,雖然妳總是不說,但…我知道妳心裡牽掛的總是我們這三個孩子、最放不下的也是我們、今生不再嫁也是為了我們…

以前總是害羞無法當面對彼此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沒想到,最後是在病床上的中,說出的最後幾句話之一….

還是很想念妳的大笑、很想念妳的大罵、很想念一起躺在床上,邊聊天邊入眠的情景~幾年前放不下無法釋懷的,現在也漸漸接受了,現在只想告訴妳:「我們都過得很好~不用擔心!」

❤有媽媽可以過母親節的你/妳們~都是最幸福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這個像空氣一樣重要,但也卻最容易被忽視的媽媽哦!

 

【延伸閱讀】

結了婚為什麼一定要跟公婆住?原來我們都錯了!

公婆給我壓力好大,因為我沒有生男孩….

女人在「嘿咻」時最擔心的3件事…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催淚!大家一定要珍惜媽媽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