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695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從「性愛過程中的用心程度」看出男人是否愛妳,還是單純愛「上」妳…

從「性愛過程中的用心程度」看出男人是否愛妳,還是單純愛「上」妳…

從「性愛過程中的用心程度」看出男人是否愛妳,還是單純愛「上」妳…(大圖及小圖)

「在性愛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愛我!」

有過與不同人發生性愛經驗的妳,是否有過「跟他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女人對於美滿性愛經驗的定義,除了基本「工夫」,往往更在乎的是「是否有『被愛』的感覺」。

到底怎麼判斷另一半是真愛自己,還是這只是一種性愛過程呢?

性愛心理學:怎樣做愛才可以越做越愛?

性愛可以讓感情增溫嗎?本文回顧近年來的性愛心理學研究,試圖回答兩個問題:「越做,真的會越相愛嗎?」、「怎麼做愛,才會讓彼此快樂?」首先,常有性愛行為的夫妻情侶,比起不常進行性愛行為的夫妻情侶還要更愛彼此。在一項調查13000人的研究裡,16%受訪者說他們至少已經一個月沒有性愛了,他們比起其他人更不快樂。但聰明的你一定也想過,這個結果也可以反過來看:「正因為他們不愛彼此,所以不常有性愛行為。」
https://www.pairs.tw/relationship_counseling/haitaibear_47/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① 對方是否有關心妳舒不舒服?怎樣的「性愛」才能讓妳高潮?

真心愛妳的人會在乎是否把妳弄痛了。

面對不愛或沒那麼愛的人,男人會按照他爽的節奏抽插,按照他喜歡的深度決定要多用力,並不會在意眼前的妳唉唉叫,是真爽還是痛了,更別說「什麼姿勢會令妳高潮」了。

一心想要取悅妳、讓妳也一起舒服的男人,才是真心愛妳的,所以他才不想只有自己舒服高潮。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② 性愛過程中,是否有主動說「我愛妳」

別懷疑,如果妳的他在做愛的激情中主動說出了「我愛妳」,那他肯定就是「有愛的感覺」才會說(至少當時那段期間是愛妳的!但妳也知道,愛不一定是永遠的)。

多數男人是有愛的感覺,才會把「愛」說出口(當然,滿嘴花言巧語的男人,不是我們討論探究的對象)。

親愛的,妳還是得要用心去感受身邊的他是否言行一致,而非把愛當口頭禪的男人。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③ 每次的性愛都滿頭大汗,盡心盡力討妳歡心

男人跟女人生理構造是有所差異的,相信這點大家都明白,也就是說,男人其實只要專注5~10分鐘的抽插過程,很快就可以到達「上天堂」的高潮感。

那麼眼前的他,為什麼每次性愛都努力ㄍ一ㄥ那麼久,每次都滿頭大汗?

親愛的,那是因為他希望跟妳的性愛過程能更完整長久一點,讓妳多享受一些性愛的愉悅,所以還不想那麼快就結束。

真心愛妳的男人「不想要只是單純為性愛而做愛,就只為了達到一時的高潮」。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④ 願意舔妳的私密部位

關於「口交」(英文:Oral sex),男人多半很享受女人為他們口交,但換成要他去幫女人口交時,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的「真愛」,他是很懶得去做這種事的,更別說要接受女生私密處的味道了。

畢竟再怎麼愛乾淨的女生,平日包緊緊悶住的私密處,不可能沒有特殊味道,再加上興奮時又會分泌「充滿愛的液體」(簡稱愛液)……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⑤ 願意舔妳的腳趾頭、手指頭

有些男人會對真心深愛的女人展現出「想要徹頭徹尾的妳」之類的強烈愛意,所以「別說妳的私密處了,就連手指頭、腳趾頭,我都要舔得一乾二淨!」

真心愛妳的男人,會想要在性愛過程中征服妳的全身,認為妳的每一吋肌膚都是他的。

當然前提是他非常愛妳,否則一般人誰會去舔別人的腳趾頭呢?

願意舔心目中女神的腳趾頭,正是男人臣服的表現,是他們深愛妳的表態。

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⑥ 性愛前主動清潔自己的口腔、手指、老二

為了給另一半更清爽的「味覺」而主動去清潔口腔,代表他在乎給妳更好的親吻體驗。

主動清洗手指,避免自己手上的污垢會在「手愛」時,不小心引發女生後續細菌感染發炎(不過,會這樣細心的男人實在不多就是了)。

主動清洗老二,通常是希望妳幫他口交。不過,這是一個滿尊重女生的行為,至少他有想到先清潔乾淨以後再進入性愛過程,否則「每次上廁所抖兩下,上面都沾滿尿尿,誰要幫你吃啊?」,妳說是吧?

文中6個從「性愛過程」判斷真愛的方法之中,妳身邊的他符合了幾項呢?

當然,我們不是要妳嚴苛地用這些方法去檢視妳另一半與妳的性愛過程,更不是說每一項都有符合,才能代表他真心愛妳。

不過,如果文中6項他有做到幾項的話,想必他對妳是有愛的,妳可以放心好好跟他交往啦!

每對情侶都有彼此習慣的性愛默契,就像有些人偏偏不愛洗得太乾淨的「口愛」,獨愛原始野性的味道。

其實只要雙方互相協調,在性愛過程中,除了專注自己的快感之外,也記得照顧另一半的感受,就能跟彼此共赴愉悅的性愛之旅!

6招性愛絕學讓妳綁住男人的心!

男人與女人的性愛是截然不同的,男人是視覺系的動物,在性愛過程中,他們要求直接刺激感官,反而女人會在意東在意西,尤其是懷孕跟產後,總擔心一個不留意老公就跑了,到底怎樣的性愛絕學,才能綁住妳老公的心呢?
https://www.pairs.tw/preparation_for_marriage/mamibuy_45/

【延伸閱讀】

別害羞~「自己愛愛」更健康!

男友五個關鍵問題,讓你生活更「性」福

男人必看!男人的『養精』壯陽關鍵!

去尋找性愛過程中最用心的完美另一半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從「性愛過程中的用心程度」看出男人是否愛妳,還是單純愛「上」妳…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