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849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5個嘿咻小技巧,讓你們房事更美滿!

「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5個嘿咻小技巧,讓你們房事更美滿!

「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5個嘿咻小技巧

「嘿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特別是當你跟另一半都很投入的同時,那樣的熱情也會讓感情持續增溫。

在嘿咻的過程當中,除了彼此的契合度是很重要的一個元素之外,能不能製造出更多火花,讓另一半對妳產生更多「性」趣,這會是很多女性所在意的問題。

在嘿咻時,女人可以用以下分享的小技巧,好好表達出妳當下的感受,也能讓另一半對「跟妳嘿咻」這件事一直感到樂此不疲。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嘿咻小技巧① 感到舒服時,就用力表現出來吧!

每個女性表達舒服的方式不太一樣,有些人可能是低柔的輕吟、習慣性地閉上嘴忍住不叫出聲,或是用「雙手緊握枕頭」的方式,表現自己的愉悅。

叫床該怎麼叫?快來學「令人欲罷不能」的叫床法吧!

有過交往經驗的人,多數也伴隨有過性愛的經驗。美好的嘿咻確實讓人難以忘懷,但妳可別以為男人只是「視覺動物」而已。男人除了視覺要被滿足(就像是素顏穿T-shirt的大媽vs.穿著性感睡衣的正妹,別懷疑,他們都會選正妹)之外,聽覺更是嚴重影響男人火箭推進的原動力啊!(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mamibuy-88

但很多男性在激動的當下,基本上會無法察覺出妳這種低調的表達方式。

所以,在嘿咻過程中,請好好表達出自己「在哪裡被親吻或何處被撞擊時會感到最舒服」吧!

就算是誇張一點的表示方式也沒關係,越誇張反而越能讓男性心生更強烈的優越感,而之後他便會在每一次嘿咻時,更願意付出努力。

熱情地告訴男生哪裡是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地方,不僅有上述的好處,而且還有另外一個很棒的優點:男生在嘿咻時不用分神去猜測妳的感受。

與其去猜測眼前的人舒不舒服,男生會更想要和「擅於表達自己感受的人」嘿咻。

嘿咻小技巧② 「第一次」的感覺,總是讓人心癢難耐

相信大家都喜歡「第一次」,這也是個很容易挑起男人性欲的名詞。

即使不是彼此的初體驗,但只要在嘿咻時講到「胸部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第一次覺得可以這麼舒服」、「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等等,各種「第一次」的煽情話語,都能讓男人感到雀躍並滿足,進而更享受與妳每次的嘿咻經驗。

嘿咻小技巧③ 快要潮吹時,就大方地告訴他吧!

女性身體構造和男性不同,男性基本上只要有射精行為,就可以判斷是高潮了。

但女生卻不一定,雖然不需要每次都假裝自己高潮,但為了避免發生「快高潮,他卻先射了」的窘境,妳不妨在即將要高潮的時候,大方地直接喊出來,用有點誇張的方法也沒關係。

另外,也可以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哪裡比較敏感?」、「哪裡想要被多愛撫?」、「被碰觸到哪裡時真的很舒服?」等等,都是嘿咻過程中很重要的互動。

嘿咻小技巧④ 找點新花樣為對方服務

有些人都只喜歡用固定的體位做愛,但一直都是那幾招變來變去,很容易讓雙方覺得膩。

偶爾換點不同的嘿咻花招,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升溫。

當然,一開始也不需要玩到口味太重的扮裝遊戲啦!從互相用「嘴」為對方服務開始,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挑戰!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嘿咻技巧,因為舌頭很靈活的關係,所以通常都能更進一步刺激到性器官,也能讓對方更快地達到高潮。

再進階一點的花樣,譬如:拿條手帕蒙住雙眼,用手跟身體來探索彼此的身體,蒙上眼的那一方,身體通常會變得比平常還要敏感(人在看不見的時候,感官也會變得比較敏銳)。

歐美知名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在全球大紅,格雷擄獲女人心的招數,可不只是那一兩招規律呆板的嘿咻技巧而已。

跟格雷學升級版閨房情趣

連美國最知名的媒體人歐普拉都說:「我下載了格雷的全部系列。讀的當下,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釋放了罪惡的快感。」究竟為何格雷系列小說,可以獲得無國界女性的支持喜愛?除了主角格雷的設定:帥氣、迷人、多金、強勢之外,是否與世間女子對 BDSM 的好奇息息相關呢?(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marieclarie_121

學習換點新花樣,畢竟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要陪伴對方走下去。

與另一半一起開發彼此能夠接受的尺度,同時還能為彼此增添許多情趣,說不定還能讓你們變得更加如膠似漆呢!

嘿咻小技巧⑤ 好酒沉甕底!「必殺技巧」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秀出來!

因為想讓對方感到很舒服,所以在頭幾次嘿咻就用掉了許多厲害的技巧。

但就算妳技巧再怎麼好、對方再怎麼舒服,也會有男生會因此而被妳嚇到(心裡說不定在暗想:「妳未免也太會玩了!?」)。

如果你們兩人不是一夜情的性質,而是認真談戀愛的關係的話,要是被對方誤認為是「愛玩的女人」,那可就不太好了!

一開始先不要展現太多嘿咻技巧,做過幾次之後再問:「怎麼樣才能讓你更舒服?」

一面詢問並配合對方,再一面慢慢施展出你的必殺技巧,這樣子做才能讓妳的另一半對妳死心塌地,不管是在心靈上還是在性愛上,統統都離不開妳了!

20句挑逗男生的話&4招挑逗男生的肢體語言!

男生對於女生說的甜言蜜語和肢體語言非常敏感!既然如此,你不妨試試看用話語和肢體語言來挑逗男生們的心吧?妳一定也有被男生說的話或肢體語言挑逗過吧?被心儀的男生挑逗時,你是不是很開心興奮呢?反之亦然,要是男生也對妳有意思的話,被妳挑逗的他,一定會很開心興奮!在這篇文章中,pairs派愛族就來介紹20句挑逗男生的話&4招挑逗男生的肢體語言!
https://www.pairs.tw/mote_tech/seduction-tips-seductive-behavior/

【延伸閱讀】

千萬別在床上當聖人!3招成為男人床上最愛的「小騷貨」!

想跟床伴玩不一樣的?「自己演A片」第一次就上手

【18禁】『從交往到生產』,男女超清晰實境演出!

禁慾太久可能出現的4種變化

去尋找願意跟你一起嘿咻的結婚對象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第一次感覺…快要潮吹了!」5個嘿咻小技巧,讓你們房事更美滿!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