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4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你今天讚美你的另一半了嗎?

媽咪拜報導:你今天讚美你的另一半了嗎?

不要再罵老公啦!你今天讚美另一半了嗎?

Pic via http://nestingstory.ca/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任何作為主要照顧孩子的都知道,這份工作有艱難,有時候,你不過只想讓別人知道:「天阿,我終於知道你有多偉大了。」

Joanna Venditti 有4個孩子,分別為6歲、4歲、1歲雙胞胎。她提到,老公能理解一個人帶4個小孩到底有多困難,但偶爾他們也會爭論要變出新把戲逗弄孩子是多麼累,由其當那兩隻小的來報到後。最近,她不過才離家三天,讓老公獨自照顧4個孩子,結果,大概是先生嘗到苦頭了吧,爾後讚賞她的次數,比以往都要來的多!

於是,她寫了文給育兒網站:

「起初,他告訴我沒問題的…..直到事情超出他能處理的範圍,我才收到他的簡訊說:『天啊~~妳以前到底怎麼辦到的?我快失去耐心,覺得很受創…』」

Venditti承認自己忍不住笑了,沉醉在「吼~~終於知道老娘平常有多辛苦了吼」的心情裡。

在她老公和小孩度處一夜後,隔天老公傳訊息給她,說:

「嗯……我從來沒想過自己一個能辦到,或是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但現在我覺得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彼此去經營這個家。很多事一個人也可以做到,但除此之外,當孩子需要時,有些事偏偏我就沒那個天分可以和他們分享。我只是有個想法,認為我或我們需要一個團隊,一個互補的團隊,來讓這個家運作順利,讓4個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愛你。」

我們應該要提醒另一半說,對這個家來說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兩個人組成家庭應該是要互相扶持,分擔家裡的事情的。當夫妻角色轉換,如媽媽在外頭工作一整天,爸爸當家庭主夫,亦或是討論到性伴侶、婚姻,也是一樣的,我們都需要彼此扮演好擔當的角色,很重要的一點是適時地讚賞另一半

生活有時候太沉重,致使我們容易忘記關注另一半在生活中所作的努力、遇到的困難。

Venditti說:「這封簡訊,恩…更正確地說是封『愛』的簡訊,對我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我真的很感激,讓我知道我做的很好,不是比誰更厲害,而是我們是一起的。」

資料來源:This-dads-simple-text-is-the-love-letter-every-mom-wants-to-get/

 

 【延伸閱讀】

「孕妻呵護寶典」 身為老公的你不可不看!

我的好老公,謝謝你願意當個好爸爸

完美爸爸的8個關鍵,讓老婆孩子更愛你!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性愛體位」!

去尋找願意讚美你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