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1 view 婚姻

想做愛就要溝通?老婆拒絕做愛的6大理由(上)

想做愛就要溝通?老婆拒絕做愛的6大理由(上)

老婆拒絕愛愛的6大理由!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我們都知道在婚姻關係裡,健康的性生活對夫妻雙方來說有多重要,它讓你感受到雙方的距離更近了。但,在產前兩人像是橡皮糖一樣離不開彼此。但有了孩子的生活卻全變調?除了產後的不舒服之外,有更多的原因是因為生活上的瑣事與壓力讓兩個人不再愛愛。即便兩人有多麼相愛彼此,但還是不得不承認有不想愛愛的時候。

當老公跟老婆撒嬌表示想要時,老婆通常以哪些理由拒絕呢?

 

老婆拒絕做愛的理由1:工作忙碌

「今天工作好累,想休息了!」、「我明天一早有會議,想早點睡」工作總是最容易拿來當拒絕愛愛的理由。生活的確很忙很累,但除了小孩及工作,偶爾也該撥一點時間給老公維繫彼此感情,溝通找出兩人合適約會的時間。(相關文章:當媽了還是要戀愛,5種感情維繫方法)

 

老婆拒絕做愛的理由2:身體不適

「我那個來了,不方便」、「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這個理由第一次可以用,但卻無法成為每一次拒絕的藉口。這些理由老公一定能給予最大體諒,即便心底有點小失望。

 

老婆拒絕做愛的理由3:用孩子跟狗當擋箭牌

「這樣不好吧!孩子們都還沒睡」、「恩…狗狗在瞪我了」、「恩…我不想那麼快有下一胎」當用這個理由時,可能代表心理壓力過大了!即便孩子可能在另外一間房間舒服的躺著,不少媽媽還是會覺得擔心,這樣好嗎?

還有更精彩的下集喔!

 

【延伸閱讀】

想愛就要溝通?老婆拒絕愛愛的6大理由(下)

生產後,10種不想愛愛的原因…

【PR】2年多來都交不到男友的朋友,居然找到另一半了!其原因現正蔚為話題!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