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2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致我那一折產後游泳圈「我恨你…」

媽咪拜報導:致我那一折產後游泳圈「我恨你…」

大圖-致我那一折產後游泳圈:我恨你…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為什麼產後肚子還是那麼大?以為「生完就會消了」結果卻沒有?「我現在都不敢笑我老公皮帶上那一層啤酒肚」文章來自四個男孩的媽媽Rita Templeton,同時也是作家的她,寫了一封給產後游泳圈的信,字字句句道出了對產後小肚腩的恨意……

首先,我根本不知道要叫你遮雨棚還是游泳圈

但我知道我想叫你:「可惡的東西…」如果你只是粉刺青春痘之類的東西,我可能用粉底拍一拍、早點睡個幾天就沒了,最多帶著口罩墨鏡也還遮得住;但是你,在沒經我同意下突然從褲頭凸出來;不然就是直接在牛仔褲上隆起一圈,想遮都沒得遮。

「哈哈!我的肚子捏得起來耶!」想當初我剛注意到你的時候,心想反正每個孕媽咪都一定會有水腫的啦,生完就會消了。但是現在我笑不出來了…

即使,我家寶貝都爬來爬去讓我追了,你依然掛在我的身上。難道你不知道腰部線條對女性多麼重要嗎?一整個看起來像遮雨棚似的掛在我身上,是什麼意思!每次把你塞進我的內褲或調整衣裡面的時候,都要去看一些積極正面的文章來冷靜一下,雖然我還是覺得整型會讓我更積極正向一點。

即便我懷孕前的身材也沒像那些名模一樣好

但是!你也不需要這麼明顯吧!?在我穿上最喜歡的瑜珈褲的時候,那凸起來的程度整個像是娘娘出巡一樣明顯!!其他像妊娠紋至少我衣服一蓋就無人知曉了,就算我死命把T-shit的邊邊向下拉,還是聽到後面那一群大學生一直murmur說「太明顯了吧!」、「我以後當媽也會這樣嗎?」

就算我花了一筆錢買塑身衣來綑住你,但我知道你依然在那裡蠢蠢欲動,只要我一脫下塑身衣,你就立馬衝出來跟剖腹產的疤痕擊掌,你知道我現在都不敢笑我老公皮帶上那一層啤酒肚了…

最後,對你這個死賴著不走的傢伙,我實在是累了,從來沒有人跟我說你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當然就算有我也不會歡迎你。我想我暫時是沒有辦法靠運動甩掉你,揪團吃大餐,讓別人更胖好像也無濟於事。現在先休戰,我會去買一兩件長版衣來蓋住你,But!就是這個But!這是暫時的,改天我有錢就立馬去最近的整形中心跟你say bye-bye,給我小心點!我現在就去買個十張這期的威力彩!!

恨你的我 筆

資料來源:weird-post-pregnancy-belly-flap

【延伸閱讀】

真的回不去嗎?六個人母現象,妳中了幾個?

產後這樣吃狂瘦10公斤!不可不知的低卡食物大公開!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愛愛體位」!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