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好老公是…?

『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好老公是…?

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真正的好老公,不是擁有多少資產、不是贈送老婆多昂貴的禮物,而是用時間去證明他的愛和責任。

而今天小雞婆就來說說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

沒有特別按照名次排列喔!

演藝圈的好老公一、【劉青雲】

好老公1

年過五十的劉青雲,和老婆郭藹明是香港演藝圈著名的「無誹聞夫妻」,兩人結婚十八年,但在相處上卻仍如熱戀般的甜蜜。

無論你在哪一個場合中看見他們,你們發現他們都是手牽著手的,其實兩人的這段戀情,在一開始是被大眾所不看好的,但是他們兩人卻用時間證明了他們的愛情。

演藝圈的好老公二、【古巨基】

好老公2

古巨基無論是在交往期間還是在婚後,一直都沒有什麼緋聞,而他和老婆Lorraine的愛情故事,更是香港娛樂圈的典範。

兩人愛情長跑20年後步入禮堂,老婆一直以經紀人的身分在他的背後支持他,所以關於婚前婚後的最大改變,古巨基說:「婚前她照顧我比較多,婚後我要承擔更多照顧她的責任。」

當兩人出現在公開場合時,古巨基都會化身為維護妻子的好老公,更曾直言向老婆公開喊話說:「有著我便有著妳。」

演藝圈的好老公三、【李安】

好老公3

李安和老婆林惠嘉結婚三十多年,兩人經歷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在李安成功之前,曾有著六年的等待和準備時間,在那期間是完全沒有收入的,而那時老婆堅強地扛起了一家的家計,支持著他的夢想,和他榮辱與共。

結婚這麼多年,兩人也很少吵架,很多人說李安怕老婆,但李安說,那其實並不是真的怕老婆,而是對老婆的尊重,而且他也常常覺得老婆講的是對的。

李安還曾公開表示說:「沒有太太就沒有李安,所以一生都要好好待她。」

李安這位好老公給予他老婆的,是一輩子的承諾!

演藝圈的好老公四、【李李仁】

好老公4

曾有調查顯示,李李仁是台灣媽咪最欣賞的好老公代表冠軍,他樂於打理家裡,又懂得照顧小孩,「奶爸」的個性讓他擄獲了不少媽媽的芳心,而陶晶瑩也時常透露李李仁對她做的貼心事,使得李李仁的好形象更加深植人心。

兩人在交往初期雖然常常被外界看衰,但是他們用時間去證明,並粉碎了種種的流言蜚語,而李李仁也時常以實際的行動去展現和詮釋他對陶晶瑩的愛,還記得讓小雞婆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李李仁為了不讓陶晶瑩在經歷生孩子的痛,所以決定去做了結紮手術一事。

還想知道剩下的五位演藝圈好老公有誰嗎?

↓ ↓ 請點選延伸閱讀 ↓ ↓

『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典範是…(下)

演藝圈13對「假戲真愛」的明星夫妻!

10大『古裝美女』大盤點!沒想到第一名竟是…

你也快去找個好老公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演藝圈的9大好老公!』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好老公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