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9 view 婚姻

人夫爸爸的傾訴:為什麼老婆不想有肢體接觸…

人夫爸爸的傾訴:為什麼老婆不想有肢體接觸…

人夫爸爸的傾訴:為什麼老婆不想有肢體接觸…?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妳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情形?老公下班回來想和妳抱一下,此時,妳卻因照顧孩子一整天,只想獨處休息,完全不想要有肢體碰觸?

這篇來自人夫爸爸Clint Edwards的真實告白,或許無關對錯,但坦白說,婚姻維持真的不容易…..

工作14小時後,下班回到家也晚上10點了,這是新學期的開始,大學裡有些專案要做,而我老婆Mel,已在家和三個發燒、生病的孩子相處一整天。

我走進門,此時Mel 正在餐桌吃餅乾、喝牛奶,看著筆電,她仍然穿著牛仔褲和T-恤,通常這時候她應該穿著睡衣,這表示她還沒有時間好好放鬆、換衣服,看來她今天應該累壞了。

歷經14小時的工作後,回到家最想做就是給老婆一個吻,和她說說話。當我20多歲時,這大多指的是炒飯,但現在,30多歲了,我反倒對老婆的肢體接觸感興趣。

人們總是說我很有親和力,但老實說,這不是真的。我擅長說笑話來卸除對方的防備心,感覺起來社交互動很適合我,久而久之我也覺得疲倦。可是遇上Mel就不曾有這樣的感覺,在Mel的背膀,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而有一些肢體接觸部份是在工作上,像是和人坐著面對面、聊天、蹺腳、雙臂交叉、握手等等,卻都比較屬於形式上的動作,然而,使我覺得擁有真正的身體接觸,只能從Mel上得到。

我坐在Mel的旁邊,把肩膀湊近她,親吻她的臉頰,而我也希望她能轉過來擁抱我,但….她沒有。她的身體仍然有些僵硬,手依舊放在鍵盤上。

我抽開肩膀,

「怎麼了?」我問,

「我今天才被孩子黏一整天,現在我不希望有人碰我,我只是想要……一點空間」她說,

我感到被侵犯了,這讓我感覺好像她不愛我,我是當了她10年的老公,她應該想要被我抱才對,我又不是她的小孩,我是她老公欸….

「我只是想要抱妳。」我說,「我不是想要炒飯,或什麼,我對此感到厭倦、很明顯的我老了。今天過得好漫長…」

擁抱的那刻,Mel畏縮了一下。再一次,我又覺得被冒犯了。雖然這樣的情況不是很常出現,但遠超過我能接受的。時間晚了,我也不想吵了。

「算了!」我說。

這不是Mel 第一次說因為孩子黏整天,只想自己一個人,不想跟任何人有肢體接觸。老實說,我沒有搞懂,我不知道我是否曾這樣,對我而言,身為一個男人,我永遠都會想親親、抱抱我的老婆,她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人,我注意力全在她身上,我愛她,我對彼此關係的熱度是透過肢體互動來表達。

我們婚姻這個階段,不該只有性,當她親吻我時,我對彼此的關係感到更有自信,作為男人,我對於自我感覺更好。這狀況在30多歲的時候更明顯,因為我覺得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具吸引力、難有時間減重,壓根不再有那麼多女人會看我,當我更老,我不再像過去獲得那麼多肯定。

同時,我也開始看到周遭很多朋友,因為覺得不再相愛而離婚,我很擔心。不再相愛聽起來很鬼鬼祟祟、有機,好像種子飛到花圃裡,解脫一樣。在我生命裡,對於和老婆有肢體接觸來確保她愛我,從沒有過覺得這麼重要,這表示她並沒有因為養家的壓力,而從彼此的關係中漸行漸遠。

當我讀著自己所寫的內容,像在發牢騷,但卻是我30時多歲時的親身感受,我真的很需要老婆抱抱我、親親我。

現在大概11點了,我們已躺在床上,她順勢滑到我旁邊,我把肩膀靠過去。

資料來源:
http://www.scarymommy.com/why-a-mother-doesnt-want-to-be-touched/

【延伸閱讀】

生了孩子後,妳是否也疏於經營夫妻關係了?

夫妻快拜讀!令人抓狂的十大掃「性」行為有…

女人在「嘿咻」時最擔心的3件事…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