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07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演藝圈「假戲真做」的13對明星夫妻!

演藝圈「假戲真做」的13對明星夫妻!

演藝圈13對「假戲真愛」的明星夫妻!-1(大圖及小圖)

當初他們因為某一齣戲劇或是電影而結識,進而相知、相愛,在最終也牽手步入了禮堂。

而今天小雞婆就要來細數演藝圈那些「假戲真做」的恩愛明星夫妻們!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第一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陶晶瑩 & 李李仁』

1

兩人婚後幸福甜蜜,李李仁更是被譽為「演藝圈最佳好老公」之一,而兩人當初也是在電視劇《意難忘》中相識的。

第二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吳奇隆 & 劉詩詩』

2

兩人當初因為《步步驚心》一劇而相識,並於2013年11月公開承認了戀情,相差16歲的兩人,在2015年1月於北京公證結婚,而在今年3月也舉辦了婚禮,受到廣大好友和粉絲的祝福。

第三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

3

兩人因著合作電影《史密斯夫婦》而墜入愛河、火花四射,隔年成婚後也成為了好萊塢最吸金的大咖夫妻之一。

第四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 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4

當年兩人是因為電視喜劇《新鮮王子妙事多》結識,交往七年後步入禮堂,威爾史密斯也成為了為數不多的好萊塢「最佳好老公」代表之一。

第五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 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 』

5

湯姆漢克斯有著「國民爸爸」之稱,新好男人的形象更是獲得了粉絲的喜愛,他和老婆麗塔威爾遜結婚28年,恩愛如昔,兩人當初是因為電影《志願者》而擦出愛火,後又曾一起合作過經典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湯姆漢克斯更直言說他對老婆是一見鍾情。

第六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孫儷 & 鄧超』

6

兩人是因為《幸福像花兒一樣》一劇相識而墜入愛河,從交往之初就沒在隱瞞,結婚至今仍常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打情罵俏,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令人稱羨。

想知道剩下七對「假戲真做」的明星夫妻有誰嗎?第十三對夫妻真的愛情長跑超久的!

↓↓請看延伸閱讀↓↓

演藝圈「假戲真做」的13對明星夫妻!(下)

10大『古裝美女』大盤點!沒想到第一名竟是…

【18禁】『從交往到生產』,男女超清晰實境演出!

去尋找願意陪你一起追劇的戀愛對象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