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77 view 婚姻

打破3大迷思!懷孕還是可以愛愛!

打破3大迷思!懷孕還是可以做愛!

打破3大迷思!懷孕還是可以愛愛!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哎呀~怎麼辦,好想要喔~」內心的慾望蠢蠢欲動,老公也按耐不住,頻頻央求著。但挺了個肚子,總不禁懷疑這樣好嗎?好多疑問讓女人在懷孕期間不敢愛愛。MamiBuy這次要為大家解釋這個大家常常害羞不談的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太多慮囉!

懷孕做愛的迷思一:這樣會傷害到寶寶吧?

不少媽媽會擔心,懷孕和先生愛愛,會不會讓肚裡得來不易的寶貝就這樣沒了?或是愛愛對寶寶來說是不良的胎教示範?免驚!寶寶在肚裡被羊水保護著呢,而目前也沒有研究顯示懷孕愛愛對出生的後的寶寶有任何的影響。只要避免前三個月及後三個月不要,中間時間可以好好享受,採取別的姿勢別壓迫到肚子,並遵守醫生的指示、看看自己的狀況是否合適,基本上是不會傷到寶寶的。

懷孕做愛的迷思二:挺著肚子感覺很不舒服?

懷孕時,可能無法再像先前一樣採取同樣的愛愛姿勢,讓先生趴在自己身上了!這樣容易壓到肚裡的寶寶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這時不妨換個姿勢吧。換姿勢還可能會創造前所未有的高潮,這種感覺還只有懷孕時才感受得到。為什麼呢?因為骨盆腔周圍充血,身體變得特別敏感,催產素及賀爾蒙的關係,都會讓妳感到特別興奮。

懷孕做愛的迷思三:會不會很容易流產啊?

懷孕愛愛高潮時容易發生宮縮的情況,但愛愛所造成的子宮收縮並非像生產時的子宮收縮,多數的人對於這樣的情況是沒問題的,並不會造成寶寶流產。只有少數高風險的孕婦必需得提防這樣的情況,像是先前有流產過、不明出血、子宮頸收縮或擴張、羊水流出、前置胎盤等情形,需得請示醫生,評估自己情況是否合適。

懷孕想愛愛,除了遵循醫生指示評估自己的情況,夫妻倆還是得多多溝通,找出彼此間的默契,這樣才能讓愛愛更增添夫妻間的感情而不是造成爭吵的原因喔!

 

 

【延伸閱讀】

深夜私密話題:多嘿咻可以拯救婚姻?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愛愛體位」!

女人在「嘿咻」時最擔心的3件事…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