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9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 : 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 (上)

媽咪拜報導 : 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 (上)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怎麼辦?回不去了」照著鏡子,看著胸前的那兩粒,心底想著,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年紀輕輕,胸部就變成老奶奶的樣子,不穿內衣,乳頭都垂到肚臍去了!懷孕時,胸部大了好幾個cup,沒想到餵奶後竟成了噩夢?

主圖-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 (上)
不少人認為「親餵」才導致下垂,但根據研究,並非親餵,而是因為媽媽在懷孕時,胸部漲了起來,產後又快速的消了下去,就像被吹飽的氣球放氣後就鬆弛了。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預防不要有垂垂的布袋奶呢?

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1. 從懷孕就穿戴合適的胸罩

穿戴「合身的胸罩」真的很重要!即便是懷孕期,還是要把胸部顧條條。別為了省錢,漲大的胸部還穿著之前的胸罩,這樣不僅不舒服,還會把肉肉擠到錯的位置去了!

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2. 別像氣球那樣大胖大瘦

從懷孕期,就得好好注意自己的體重,一般來說增加10-14公斤為理想狀態,而這些肉肉同時也會隨著懷孕而長到胸部去,懷孕期間胸部漲得越大,產後下垂的也會愈嚴重。所以控制好體重,選擇吃對的食物很重要,拉鬆的皮可是緊不回來的啊!當產前產後體重別相差過大,自然產後胸部也不會垂得這麼嚴重。產後瘦身,也別一下子瘦太快,維持一定的速率瘦身,肌膚才不會皺皺的。

首頁顯圖來源

 

【延伸閱讀】

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下)

HOLD住妳的身材!八個妙招教妳產後瘦身不瘦胸~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愛愛體位」!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