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3 view 婚姻

最真的幸福人妻吳斐莉Natalie,維持熱戀的秘訣…

最真的幸福人妻吳斐莉Natalie,維持熱戀的秘訣…

愛買網拍的女孩一定知道她!

擁有纖細身段、卻令人稱羨結實的腹肌,擁有精緻小臉,卻保養出一雙筷子美腿,身在寸寸美貌都需要被放大嚴格檢驗的麻豆圈,她對自己的要求從未鬆懈,撐起簡單清新的韓系風格,晉升為女孩心目中的女神「吳斐莉Natalie」。
1
大家不僅愛看她分享保養祕訣、工作花絮,連慵懶自然感的大捲髮都是粉絲們超愛詢問的話題。其中,她與老公甜蜜的相處點滴,更是格外引起網友們注意。

16歲那年,Natalie與老公的相識便是一見鍾情、經過辛苦的遠距離戀愛,他們愛得義無反顧,在家人一片倒的反對聲浪中,訂下終身相愛的承諾。

夫妻倆,一個是專業攝影師一個是名品麻豆,完美的搭配如同他們在生活中無須多語的默契,兩人的浪漫故事像是一道品不膩的甜點,用時間證明彼此的選擇,一路走到讓人稱羨的如今。透過姊妹淘專訪,幸福人妻吳斐莉公開自己與另一半維持熱戀的秘訣…

2

和老公浪漫婚前同居,妳覺得同居可以發現戀人那些看不到的一面?

Natalie:我覺得婚前同居很好,可以先熟悉對方的習慣。還好我們兩個習慣蠻相同的,磨合期沒有過多的爭吵。我本來就很習慣做家事,所以我主內他主外,家裡都由我來管。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成為很會煮菜的老婆(笑)」

3

在愛情裡,也曾經愛得小心翼翼、沒有安全感?

Natalie:我原本就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加上剛開始交往是遠距離,整個人變得超級緊繃、沒安全感,只要他沒打電話給我,我就會想很多。有次他跟朋友出去忘了打給我,我就很生氣,兩人還大吵一架。

即使心不安,但是一碼歸一碼,信任與尊重是另一回事。

我不會跟另一半要密碼看手機,我會謹守這一部分,因為我覺得與其這樣,還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

很多時候,沒安全感都是自己憑空想像的。

4

老公為妳做過最浪漫的事?

Natalie:應該就是⋯為了我從紐約回來吧!遠距離戀愛談了半年,那時候老公好不容易在當地辦到工作簽證,最後,他還是為了我回台灣。

愛情與夢想之間的權衡,總是會有些難以取捨的決定,以時間軸來看,過去老公看似為Natalie放下在紐約發揮攝影長才的機會,卻牽起一輩子幸福的起點。兩人穩定的走到今天,因為麻豆的工作專業度高、機動性強,換成Natalie為愛走天涯,讓她可以調配時間跟隨老公一起到上海、北京等地工作,一起在世界各地留下甜蜜的足跡。

妳跟公公婆婆的相處模式? Natalie有甚麼小撇步可以分享嗎?

Natalie:我沒有特別的秘訣,就是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爸爸媽媽,我很幸福的一點是,公公婆婆都是很明理的人,思想也都很年輕,所以並不會有什麼代溝的問題。

1

妳跟老公保持熱戀感的秘訣?

如果請妳給予姊妹淘們「維持戀情溫度」的三個建議,妳會說…?

Natalie:我們啊~應該就是⋯⋯要保持著一顆年輕的心吧!雖然結婚多年了,越來越熟悉彼此,但是我們還是常打打鬧鬧的(笑)

我覺得要維持熱戀,彼此也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因為我想一直保持這個狀態,所以我也會常常不時就抱抱老公、偶爾像個小朋友一樣親親老公,走在一起時一定會手牽手,然後不時的稱讚老公之類的。

維持戀情溫度的秘訣,我覺得就是「包容、互相、尊重」。

適度的同理心、撒嬌,會讓一個男人回到家備感溫暖,會讓妳提醒自己跟對方「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偶爾熟悉的面對面會心一笑,這些我覺得都是很重要的。

《Natalie的感情觀》快問快答

1. 妳跟老公共同的興趣

喝咖啡聊天
2

2. 妳最愛的撒嬌招數

眼神攻勢

3

3. 最近覺得老公最帥的瞬間

都很帥XDDD

4

每個女人,都記得一個最帥的背影。
只要能抱著、聞聞熟悉的味道,再壞的心情都能瞬間熄滅。

照片出自natalie 吳斐莉粉絲頁
點這裡,更接近natalie 吳斐莉一點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