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32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小三也能修成正果?」4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

「小三也能修成正果?」4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

「外遇也能修成正果?」4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婚姻和愛情之間的差別,你清楚嗎?《犀利人妻》一劇的經典台詞:「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因此,有些人便以愛為名,輕易地拋棄了婚姻中所包含的承諾和責任。

關於愛和承諾:「承諾只是愛的影子?」

承諾的意思是什麼?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承諾的意思即是「應允同意」,譬如:「做不到的事情,不輕易作承諾。」正所謂「一諾值千金」,「承諾」既然是一個人許下的諾言,那便代表著一個人的責任、一種義務、一份愛。承諾是無形的、是無聲的。 而承諾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承諾時的心情,好好把握,讓承諾時的這份心情不隨時刻推進而改變,承諾才會實現。承諾本身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信譽。如果常因礙於情面或一時之利而勉強答應承諾,結果除了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之外,也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因此,在承諾之前,當思之再三,切莫感情用事,引發難以彌補的遺憾!
https://www.pairs.tw/promise

而我們的生活周遭,似乎也充斥著無數偷吃、劈腿、外遇的小三例子。

探討偷吃的原因,以及發現偷吃後的處理方法

只要有正在交往的對象,或許就有懷疑過「他該不會偷吃吧?」的經驗。想要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偷吃,卻又不想知道真相,內心一定很混亂吧?這次pairs派愛族就要針對「容易偷吃的人心理、偷吃的原因」來做詳細的介紹。此外,還要教你「如何預防另一半偷吃」、「確認另一半是否偷吃」還有「如果另一半真的偷吃了該怎麼處理」的方法,希望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消除心中的不安。
https://www.pairs.tw/3113

有些小三後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有些小三則隨著時間推移,將當初的愛戀消磨光了,甚至還開始重蹈曾經有過的覆轍……

細數演藝圈小三上位成功的明星夫妻,而這些小三明星有哪些人呢……?

第一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1小三

好萊塢知名大牌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也在消息曝光後,先後向媒體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在處理離婚事宜,希望外界可以留點空間給小孩。

兩人在2004年因拍攝《史密斯任務》而相識、交往,但當時布萊德彼特已為人夫,而妻子為知名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卻在拍戲期間和安潔莉娜裘莉假戲真做,也因此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結束了了五年的婚姻。

這件事情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安潔莉娜裘莉也因此被冠上了小三的封號。

兩人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後來的銀色夫妻,安潔莉娜裘莉因為家族有遺傳性BRCAI基因突變,罹患乳癌風險高達87%,她當時毅然決然地接受雙側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術,降低罹癌風險,但快樂和美麗也開始遠離了裘莉。身體的不舒服對她而言更是折磨,在那期間,布萊德彼特卻仍堅持陪伴在她的身邊、牽著她的手。但沒想到,最後卻仍敵不過時間……

兩人愛情長跑多年,育有六名子女,直到2014年才在法國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卻在兩年後畫上了句點。

安潔莉娜裘莉聘請的律師,也在19日證實消息後發言聲明說道:「這是為了家庭健康做的決定,她在這段時間暫時不會回應,也請求大家在這艱難的時間裡,能給她的家人一點隱私。」

布萊德彼特也對此發表聲明:「我對此感到非常難過,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孩子的安寧,我誠懇地請大家能給予他們多一點空間,這是他們在這段艱難時間裡應得的。」

第二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林瑞陽&張庭

小三2

眾所皆知,張庭和林瑞陽,是有名愛在網上曬恩愛的夫妻檔,張庭也曾在大陸節目上自曝林瑞陽將她寵上天,就連平常上廁所都是老公背著去的。但是在兩人相識最初,林瑞陽其實有個老婆「曾哲貞」。

當時林瑞陽是台灣瓊瑤劇的第一小生,而曾哲貞也是紅極一時的學生情人,亦曾拍攝過幾部瓊瑤劇。在1989年,21歲的曾哲貞放棄了走紅的機會,嫁給了林瑞陽,兩人在婚後也育有一子一女。

但好景不常,1998年7月1日林瑞陽和張庭被拍到了牽手照,也致使戀情曝光。在曝光後,林瑞陽便立即要求要和曾哲貞離婚,林家人甚至聯手「勸告」曾哲貞離開林家,後來曾哲貞傷心欲絕,後來也帶著兩個小孩搬出了林家,為這9年的婚姻畫上句點。

當時林瑞陽的經紀人直稱張庭是蜘蛛精,隨後張庭也開記者會表明自己並非小三,並邊哭邊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嫁給林瑞陽,林瑞陽也曾表明自己不會再結婚,但兩人卻在2002年訂婚,並在2010年再婚了……

與「再婚」相關的所有資訊,一次報給你知!

在夫妻確定離婚後,也許是不歡而散、也許是糾纏不清,也許是好聚好散,但不可否認的是「婚姻帶來的傷害,遠比想像中還要嚴重許多」,很多人也往往因此而不敢再踏入婚姻。大家拒絕再婚的理由通常是「我還沒有準備好」、或是「擔心對象不會真心疼愛自己的孩子」……等等。究竟再婚的真實情況如何呢?在這篇文章當中,燐色和pairs派愛族就來分享幾對演藝圈裡的再婚夫妻案例!
https://www.pairs.tw/one-more-happy-ending

雖然林瑞陽曾在二十年後的今年年初,提出和曾哲貞早在1995年離婚的證據,但也因此意外爆出兩人有二次結婚的紀錄,林瑞陽本人聲稱之後的復婚是為了小孩的學籍,但這仍無法否認,林瑞陽是在和曾哲貞於一段具有法律效益的婚姻關係中,和張庭發生了婚外情行為。

值得一提的是,在二十年後的今天,曾哲貞從未在大眾前批評過林瑞陽。記得當年針對兩人離婚一事,曾哲貞開記者會時說道:「林瑞陽是好丈夫、好爸爸,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是我不會當明星的妻子,而且是我脾氣不好,不懂得體諒他。」

不過,據悉此記者會聲明,也是林瑞陽為了平息外界眾怒而要求曾哲貞說的就是了……

第三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安柏赫德(Amber Heard)

小三3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1998年與法國著名女歌手及影星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因拍攝《鬼上門》而結識相戀,兩人交往14年,育有一子一女,但強尼戴普卻在拍攝電影《醉後型男日記》期間,結識交往了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因此結束了和凡妮莎長達十四年的同居關係。

強尼和安柏在2013年訂婚,並於2015年結婚,不過婚姻卻在一年後畫下了句點。在離婚的過程中,兩人還鬧得十分不愉快,安柏控訴強尼家暴,而強尼則極力否認,不過這場眾所矚目的離婚大戰,卻在發展到最激烈的時候,突然平和收場。

據國外媒體《TMZ》報導,之前安柏本有機會拿到含律師聘雇費在內的800萬美元,然而因為她希望發表共同聲明,並要求強尼必須承認自己對妻子施暴,而強尼誓死拒絕,使得談判陷入僵局。

然而,《TMZ》的消息來源指出,安柏在目前同意的條件中,最後得到了約700萬美元的費用,而她控訴強尼的家暴案件,也因此被法庭駁回,且日後不得再重提舊案,也使得強尼能夠擺脫家暴男的污名。

值得一提的是,曾與他在一起14年、生了一子一女的凡妮莎帕哈迪斯,在這場官司中還為強尼戴普出庭作證,力挺他並非是會對人動粗的暴力男,來反擊「自稱遭他家暴而吵著要離婚」的安柏赫德。

「曾經離婚過一次的熟男最夯! 」受女生歡迎的離婚熟男有這4大魅力!

曾經離婚過一次的熟男,在單身女性之間似乎很受歡迎唷!曾經一度和別的女性結過婚的男性。應該有很多人都認為:「這種男性,不是應該很難成為單身女性夢想中的結婚對象嗎?」pairs派愛族編輯部在這篇文章中就來介紹「離婚過一次的熟男魅力」!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1954/

第四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汪峰&章子怡

4

大陸知名歌手汪峰,因為《中國好聲音》一節目而受台灣民眾所熟知。他在2015年和大陸知名影星章子怡結婚,並在同年十二月生下了女兒「醒醒」,加上汪峰之前和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一家四口家庭互動溫馨。

但兩人從熱戀到生子,可謂風波不斷,汪峰的第三任妻子康作如,更在她的部落格中寫道:「我與汪峰在2007年開始交往,2010年領證,並在2011年於美國舉行婚禮,但在女兒僅八個月大時,汪峰就對我提出了離婚要求,而原因就是他要和章子怡在一起。」

汪峰的確是個情場高手,其戀愛情史也非常豐富,劈腿外遇完全是慣性。

簡略來說,確切所知的對象有下面這幾位:

和筠子相戀,劈腿齊丹--筠子為情跳樓自殺身亡

汪峰、齊丹結婚,劈腿葛薈婕——汪峰、齊丹離婚

葛薈婕未婚生下女兒小蘋果,汪峰劈腿康作如——汪峰以葛薈婕年僅19歲、太過年輕、不懂如何做賢妻良母為由而分手。

(汪峰甚至帶著女兒去做親子鑑定,但葛薈婕之後也上節目爆料指出,汪峰在自己懷孕期間就有了外遇,且女兒出生後情形並未改善,當時這件事還引起了軒然大波。)

汪峰、康作如結婚、劈腿章子怡——汪峰在女兒僅八個月大時,便向康作如提出離婚。

汪峰、章子怡結婚——不過在兩人交往期間,還曾爆出汪峰與女歌迷上床,且對方不僅為他墮胎,還擔起洗內褲等家務事。

筆者突然想起了電影《匆匆那年》裡面的一句話:「『對不起』三個字,不要說。」

那個說要陪她一輩子的男孩,最終還是牽起了別人的手。說好的「不會說對不起」,卻在他愛上別人的時候說了無數遍。

愛過、轟轟烈烈地愛過,只是後來忽然就不愛了。在一起三年最終抵不過一個突然闖進來的人,人都會變的。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覺得自己真的做不到。

因此,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 本編輯部所發表之文章,均由媽咪拜(Mamibuy)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請以分享原網址之方式,與本公司來信接洽,違者將依法處理。聯絡信箱:social@mamibuy.com.tw

【延伸閱讀】

「最適合的在身邊?」從摯友到摯愛…她們都嫁老朋友!

女星喜迎二胎 自爆當初和老公只是「砲友」

從戲裡愛到戲外!十對假戲真作的演藝圈愛侶

快去找個絕不會劈腿養小三的理想對象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小三也能修成正果?」4對小三上位的明星夫妻!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