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7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完美好老公教我的7件事

媽咪拜報導:完美好老公教我的7件事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讓我更棒! -完美好老公教我的7件事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電影真愛挑日子中的Ian,曾經對D描述過Emma對他的意義:

「她能讓你變得更好,而同時你可以讓她開心(She made you decent and in return youmade her happy)。」

生命中的另一半就是有這樣神奇的力量,懂你的心思,並默默的帶著你一起成長。在漫漫的育兒之路,有時透過著男人的觀點,再加上身邊的另一半無私的付出,而讓自己的生命更完整。

在美國有一位自由作家Chaunie Brusie ,已是三個孩子媽的她,在看了育兒雜誌某篇報導,「從調解員口中才發現,原來另一半付出這麼多……」因此,一個起心動念,便寫下了老公做得最棒的事。

很多時候因為忙碌的生活與經濟壓力,而忽略了另外一半其實也是默默地為了這個家而付出。也許,這些地方可能小到讓你看不見,但仔細發現後卻讓你感動不已。

完美好老公教我:把握時間多陪孩子玩

「我承認我不是天生就喜歡和寶寶玩。當老公在跟孩子玩時,我總是忙於電腦跟其他家務事。比起跟寶寶玩,我更擅長計畫出遊及其他孩子的看診事務等等。雖然不擅長,但我老公總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孩子的成長時間很短,花時間陪他們玩很重要。」

完美好老公教我:引導孩子說出他們的感覺

「也許因為我的先生是個老師,他明白讓孩子說出心底的想法有多重要。即便在爭吵後,也要給他們機會去解釋。他告訴我,雖然你很生氣,但孩子還小,如何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聲音被聽到與在乎,事情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完美好老公教我:如何安撫哭鬧中的孩子

「因為3個孩子都是親餵,因此想到唯一能安撫孩子的方法就只有親餵。但我的老公呢?不用靠餵奶,靠一招足球式抱法,立刻就把哭鬧的孩子安撫得服服貼貼的。」

完美好老公教我:半夜如何超有耐心

「在新生兒初期,半夜被孩子挖起床可是常有的事,但沒想到我的先生做得比我還好?當我半夜被挖起來時,整個人總是呈現著半夢半醒的狀態,但我的先生總是在聽到聲音後即刻下床,用最大的耐心來安撫孩子。」

完美好老公教我:成為孩子最好的榜樣

「看著自己老公跟孩子抱在一起的模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孩子對爸爸濃濃的愛意,從眼神中就能夠感受到,喜歡模仿爸爸的動作,擺靴子或用萌萌的眼神,看爸爸玩割草機。

「想讓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就得先做到!」

老公的模範正是我希望我兒子長大後的模樣,同時也是我自己努力的方向。」

完美好老公教我:期待人生的每一場冒險

「我很喜歡計畫旅行,但說到真正的執行,我卻又非常地懶惰。但我的先生總是超有活力,在我計畫完後會很努力的執行它,陪著孩子到處玩。很慶幸有這樣的老公,能幫我把很多計畫都實現。」

完美好老公教我:雖然妳是媽媽,但我永遠支持妳的工作

「我老公知道『寫作』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而他總是以行動來支持我,幫忙煮飯、做家務事。即便他不懂我在做什麼,也會詢問我工作近況,因為有了他的支持與協助,才能讓我有時間實現我生命中想做的事。」

在生命中,能夠遇上這樣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支持自己做的事、願意分攤育兒的辛勞、適時提點自己該如何跟孩子相處。兩人可以相輔相成,不計較生活的小摩擦,感謝對方的付出,會讓育兒的生活更加覺得美好甜蜜。謝謝你,我的完美好老公!

 

【延伸閱讀】

伴侶常吵架怎麼辦?維持穩定感情的秘訣其實是..

搞懂男人邏輯的5項重點,讓你們不再雞同鴨講!

女人在「嘿咻」時最擔心的3件事…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好好經營家庭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