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58 view 好想談戀愛

「讓男人忍不住心動愛上妳!」5大戀愛必勝絕招,單身女生必看!

「讓男人忍不住心動愛上妳!」5大戀愛必勝絕招,單身女生必看!

「雖然有心儀的對象,但沒辦法如想像中那樣順利地接近他。」妳是不是有這樣子的經驗呢?
當妳在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已經交到女朋友了。抑或者,妳們之間的氣氛總是不知不覺地變得很尷尬……。

這次pairs派愛族編輯部特地統整了「戀愛必勝絕招」,向你介紹該怎麼做才能將意中人手到擒來。

如果你不擅於由自己主動接近的話,不妨試著從日常生活中的「若無其事小花招」開始吧?
説不定他會在不知不覺之中,把你當成「戀愛對象」來看待囉。

戀愛必勝絕招① 首先用話語讓他忍不住心動!

【女生必看】讓男生瞬間心動的5句話

woman-1209072_640

「聊到有關好吃餐廳的時候、有可能是自己有感覺、但當下瞬間會意識到」(37歳/男性)

「感覺對方非常有善意、會心動」(32歳/男性)

「約會完回家的路上這麼一說、會感覺到在一起快樂的時間」(25歳/男性)

能夠知道對方想要去的地方、想說的話、感覺非常的開心」(28歳/男性)

當女生用撒嬌的聲音哀求説「下次帶我一起去嘛~」的時候,男生的心臟通常都會不由自主地漏跳一拍。
雖然需要一點勇氣,但如果你真的想讓心儀的男生忍不住心跳不已的話,這招似乎很有嘗試的價值唷!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11/

戀愛必勝絕招② 用美麗的髮色讓他眼睛離不開妳?!

現在要染頭髮的話就是這個顏色!「到秋冬都可愛」流行色4選!

夏天因為戶外活動很多,會出門的人應該也很多。是情緒會沸揚、頭髮顏色也想弄的比平常更明亮的季節呢。

但像是接觸到紫外線或是到海邊玩等,因為這也是會去到易損傷髮質環境機率很高的季節,所以就算是頭髮顏色染的很漂亮,不覺得顏色也很容易掉光嗎?

這個時候,如果想要重染顏色的話,就要選擇和現在的季節最相符合、然後稍微意識到秋冬的顏色,這樣的話周遭的人稱讚妳的機率也一定會大大增加唷?

充滿女人味的「茶棕色」。
稍微染個頭髮,説不定就能讓周圍的男生忍不住把目光放在妳的身上囉!

http://www.pairs.tw/mote_tech/biranger_312/

戀愛必勝絕招③ 用女人必備的「那個」緊緊抓住男人的心!

魅力難擋!「不管交往再久,也能讓男朋友始終對你死心塌地」的4大絕招!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一旦抓住男生的胃,他就會為你死心塌地,每天都想去找你、吃你做的菜。

但也不必特別去料理教室,不是要專業,而是要對他的口味。

煮他喜歡吃的菜、對他的口味,每天將他餵地飽飽的,讓他離都離不開你。

想征服男人,首先就要從他的胃開始征服!
先從手工餅乾等等難度較低的食物開始挑戰看看,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唷?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2006/

戀愛必勝絕招④ 在他心情低落時,陪伴在他身邊……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其實他是在逞強?快來看看如何安慰心情低落的男生!

果然男生聽到鼓勵的話語,還是會感到比較開心呢!

順帶一提,我們深入地詢問了選擇「希望向自己搭話」的人,問他們「希望對方跟他們說些什麼話」?

結果,比起「加油!」這種鼓舞的話語,「別硬撐」、「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以依賴我唷」等等安慰的話語,更能起到效用呢!

當妳的意中人沒有精神的時候,他很有可能正在為某事煩惱不已呢!
若無其事地向他打聲招呼,説不定可以提高他對妳的好感度唷?!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582/

戀愛必勝絕招⑤ 就算他原本沒把妳列為戀愛對象,也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毫無預警!急轉直下!4種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瞬間!

「看到平常態度強硬的女孩,居然一個人再哭的時候」(31歳/男性)

「穿著打扮中性的女生,摔倒時聲音上升『啊!』突然覺得很可愛(笑)」(28歳/男性)

「感覺花心的男性,溫柔的對待人時,這樣的反差讓我心動!」(27歳/女性)

「草食系柔弱的男子,不經意的說出男子漢的話時!融化!」(32歳/女性)

上面的結果顯示出“反差”!接觸到對方與平常不一樣的一面時,多數的男女覺得會瞬間變成戀愛對象!

有很多男生在看到妳與平常不太一樣的一面時,往往會不由自主地怦然心跳!
偶爾展現一下原原本本的妳,説不定你的戀情會就此超展開?

http://www.pairs.tw/relationship_counseling/21/

戀愛必勝絕招【番外篇】 小心別讓妳的努力因此而功虧一簣!

男生觀察力超敏銳…?!快來看看女生的哪些言行舉止會被男生「排除在戀愛對象之外」!

lgf01a201405181900

「講話帶髒字,直接OUT」(29歳/男性)

「對話、吃飯中一直在用手機,那幹嘛還一起出去。浪費時間而已」(38歳/男性)

「一直偷看手機畫面的女性,我沒辦法!」(41歳/男性)

「無法跟沒有常識的人,一起有家庭,小孩」(36歳/男性)

妳明明好不容易成為他「心中在意的對象」了,卻因為超乎常識的言行舉止,而被他一口氣排除在戀愛對象之外。
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妳可都要小心注意一點哦!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29/

靠著「若無其事的小花招」來讓自己的戀愛圓滿成功?

無需逼自己大著膽子上前接近他,只要靠著「若無其事的小花招」,妳就能縮短和他之間的關係囉。
單戀中的妳、有暗戀對象的妳、想要開始談戀愛的妳,不妨參考看看我們這次介紹的「戀愛必勝絕招」吧?

好不容易努力到現在了,要是因為不守禮儀、輕率行動而功虧一簣的話,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好好磨練自己的內在,這也是讓戀愛圓滿成功的重點之一唷。

祝妳早日遇到完美的情人!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