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view 交友

誰說交友軟體上沒有真愛?他們在這遇見所謂的一見鍾情

誰說交友軟體上沒有真愛?他們在這裡一見鍾情

誰說交友軟體上沒有真愛?C小姐和L先生在派愛族上一見鍾情,相識相愛結婚,不過短短3個月,有人說他們,太衝動又瘋狂,但對他們來說,從交往那刻開始,就已經認定了彼此。來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很想再次認真地談一場戀愛

-C小姐 30歳 台中市

一開始會想使用Pairs,單純是因為剛結束一段戀情,由於很想再次認真地談一場戀愛,所以決定試一試,意外地發現Pairs的審核機制不隨便,雖然偶爾有奇怪的人,但普遍水準都不錯。

因緣際會下看到他的檔案後,由我主動向他按了讚。
在馬祖當職業軍人的他和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我,經過聊天後覺得他跟自己很相像,也因此對他產生了好感。

其實在還沒見面之前,就一直覺得他各方面的特質都很吸引我,也因為這樣,使得我們一直很想要趕快見到彼此,但礙於當時相隔南北兩半球,所以遲遲無法見面。

認識第2個月後,我就鼓起勇氣向他告白了!雖然還沒見過面,但我的心中早已默默認定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第一次約會是在2016年10月22日的那天,當時的我剛結束澳洲打工度假。飛回台灣當天,便直接轉機前往馬祖和他見面,在船上第一次見面時,雖然彼此含蓄又害羞,心中卻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2016年7月24日第一次連線
2016年9月12日告白交往
2016年10月22日第一次見面(雖然之前有視訊過,但次數不多)
2016年11月決定結婚

相識到相愛過程僅3個月,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太衝動又瘋狂,但對我們來說,從交往那刻開始,就已經認定了彼此。

我想說的是,不管在一起多久,只要是真正對的人,結婚的快慢都不是問題。
謝謝Pairs讓我能夠遇到他,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因為派愛族,讓我們能遇見所謂的一見鍾情」

 

 

工作性質不太容易認識異性,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開始使用。

-L先生 29歳 台中市

因為工作性質不太容易認識異性,偶然看到派愛族廣告,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開始使用。

一開始認識很多人,但是和她們見面後,發現彼此的想法和價值觀都不太一樣。

直到收到她的讚,閱覽了她的自我介紹後對她感到很有興趣,我們聊了一陣子之後,發現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不過由於那時候她在國外,所以我一直很掙扎是否要表明自己的心意,直到她決定從澳洲回台,並且鼓起勇氣飛來馬祖找我,才讓我下定決心。

第一次見面,她害羞的一直不敢正眼看我,但我們就像心有靈犀一般,不需要太多溝通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們分享所有事情,感覺想法和價值觀都十分相近。
她給我的感覺就和之前聊天時一樣,開朗、大方又熱情,在想法上也非常有自己的見解。

從認識到交往僅僅3個月,然後在交往的第7天,我就去拜訪了她的家人,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她真的是那個最適合陪我一起走下去的人,因此我們火速地決定結婚。

2016年7月我們認識,10月見面約會,2017年3月我們決定結婚了。

感謝派愛族讓我找到和自己相像,又如此適合的另一半,真的是天大的幸運,最後我要大聲說「老婆,我愛妳」。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