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view 好想談戀愛

派愛族教你如何擺脫不受女生歡迎、成功脫魯!

「好想交女朋友!」為什麼男生會想要交女朋友呢?
有這樣想法的男生是不是不在少數呢?在這篇文章裡,派愛族小編就要教你如何交到女朋友、成功脱魯!

lgf01a201401110200

好想交女朋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只要是男生,應該常常會有「好想交女朋友!」的想法吧?
那麼,到底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會讓男生產生這種想法?
下面先來介紹男生「好想交女朋友」的理由,並且一併介紹為什麼有些男生則是認為「不需要女朋友」吧!

「好想交女朋友」的常見理由

雖然想要交女朋友的原因、理由因人而異,但其實大致上有些共通的部分。
首先來介紹三個最常見的理由。

想要女朋友為他付出

很多男生都樂於享受女生為他們付出。在他們眼中,這些「為他們付出的女生」就是所謂的女朋友。
想要讓女朋友煮飯給他們吃,想要女朋友變成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雖然他們希望女朋友為他們盡心付出,但又不希望女朋友像媽媽一樣囉唆、愛管教。
另外,在男生下班後會貼心地傳「辛苦了!」的訊息,或是愛撒嬌的女孩,都是他們心中的理想。

想要炫耀有女朋友

有女朋友=人生贏家。雖然這兩件事不應該被劃上等號,但是有男生有這樣單純的想法。
「我交女朋友了!」會這樣召高天下的人,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其實他們的潛意識裡,就有想要炫耀。
反之,沒有女朋友的人或許會有差人一等的自卑感,而這股自卑感只能透過「交到女朋友,獲得周圍認可」來消除。
不只是男性,人類是種需要被認同的生物。而男生在這部分特別強烈,因此他們覺得交女朋友是必要的。

「不需要女朋友」的原因

只要有想交女朋友的時期,也就會有不需要女朋友的時候。
接著就來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工作太忙碌

以社會人為例子,想要在工作上獲得成就的男生不在少數。
即使是休假日,也會利用時間研讀工作相關的書,或是去上課進修……。因為滿腦子都是工作,所以想要交女朋友這個想法的順位也會大幅降低。
重視工作的男生大多對女生有個刻板印象,那就是女生會「希望男朋友眼裡只有她」、「常常會問工作跟自己哪個重要」,這些行為會讓他們覺得很麻煩,因此對交女友這件事更加敬而遠之。所以想要工作上獲得成功的男生幾乎不太有想要交女朋友的想法。

缺乏自信

對缺乏自信的人來說,不是他們不想要女朋友,而是「想要交女朋友,可是沒有信心……那還是算了吧!」。雖然嘴裡說不想要女朋友,但心裡還是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
「才沒有女生會喜歡我」、「我又不受歡迎」這些沒自信的想法,讓他們產生了「不需要女朋友」的錯覺。而且他們本身也沒有發現這件事。
在「想要炫耀有女朋友」的項目也寫到了男生非常希望獲得周圍的認可。但在交女朋友這件事上面,並沒有辦法讓他們覺得有機會能獲得認可,所以就變成「不需要女朋友」的結果。
在這一類人當中,有許多都是過去曾經被女生甩過,或是從沒有談戀愛過的男生吧!

不想被逼婚

一但交往後,就會開始意識到也許有一天會結婚。但是,對於那些還不想進入家庭的男生來說,他們的字典裡沒有「結婚」這個詞。即使如此,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就會開始對正在交往的對象抱持「我們將來會結婚吧?」的期待。因為討厭被逼婚,所以乾脆就不交女朋友。

什麼情況下會讓男生「好想交女友」

介紹完男生不想交女朋友的理由後,是不是會好奇男生什麼時候會想交女朋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個人過特別節日的時候

聖誕節、情人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節日。每每到了特別節日,就會有「如果有女朋友在身邊就好了」的想法。特別是在聖誕節跟情人節這些屬於情侶的日子,更會加重想交女朋友的渴望。因為在這時期,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大家成雙成對、卿卿我我,反觀自己孤獨一身,在層層因素驅使,就會想要有個能一起過節的女朋友。

好兄弟交了女朋友後變得很難約

平時一起鬼混的好兄弟在交了女朋友後,變得凡事以女朋友優先,不管怎麼約都約不出來……不覺得這種例子很耳熟嗎?
有別於女生,單身的男生們不太會像女生一樣聚在一起開「男子會」。當自己的好兄弟離自己遠去,卻又羨慕他有女朋友可以放閃,這時候就會浮現「好想交女友」的想法。
和特別節日的時候一樣,光是「感到孤獨」足以成為男生想交女朋友的理由。

生病的時候

尤其是獨自生活的男生,當身體不舒服時精神也會連帶耗弱。這時候如果有女朋友,一定會溫柔地照顧自己……。會煮粥、或是幫自己舒緩生病的不舒服。
所以既不舒服又感到孤單的話,就會希望有個女朋友能在身邊陪伴。

想要交女朋友嗎?這樣做就對了!

上面介紹了想要交女朋友的理由,感覺男人心也是挺複雜的。但是比起想要交女朋友的心理,大家應該更想知道如何才能成功找到女朋友吧?
意外地,隨著年齡不同方法、手段也隨之不同。那麼就來看看哪種方法適合你吧!

高中生篇

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生,想交女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
想要交個女朋友來一起體驗酸酸甜甜的青春,具體來說到底該怎麼做呢?

不要表現得太飢渴

主動又強勢的男生看起來很受歡迎,但是那時極少數的例子。過於積極,表現得太飢渴的話,反而會嚇到女生。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原來想交女朋友啊!」雖然這樣可以表現出男生的積極和熱情,但基本上,這是沒用的。
所以比起過於積極,請抱持著平常心和女生接觸。約女生出去玩當然是不錯,但是不要表現得太吊兒啷噹,這樣只會讓女生覺得輕浮。
以平常心去應對的話,女生或許會放下警戒心。

避免做出會傳出謠言的事

在女生之間,謠言可是謠傳得非常快。早上才剛發生的事,中午就傳到全校的女生耳朵裡,沒錯!就是這麼誇張。
因此,不要做出會傳出謠言的事,不然可能就會被誤會成「他好像喜歡某某女生!」。
這樣對當事人也會有不好的影響,搞不好對方因此討厭你也說不定。
所以,如果你有喜歡的對象,請不要在大家面前過度表現出你的心意。而且告白的時候,請一定要只有兩人獨處,會為對方著想的男生才是成熟的人,也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選擇一種特技當作強項

擅長讀書或是運動的男生,基本上就會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是作為一個極為平凡的高中生,雖然沒辦法做到十項全能,但至少選擇一種特技當作你的強項。
如此一來,就有機會讓女生發現你的特長,對你留下印象。
不只能習得技能,還能獲得女生的注意,這樣的好是,誰不想經歷一遍呢?及是不是第一名,但是能有出色的成績的話就足夠了!所以不妨試著努力看看吧!

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女生

「只對喜歡的女生跟可愛的女生好!」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就大大NG!。
請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女生。這樣就不會讓大家覺得偏心,而你喜歡的對象也不會因為受到其他嫉妒而留下不好的回憶。
此外,還能讓大家覺得你是個暖男。所以請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女生。

大學生篇

大學生,比起高中生更接近大人,或許自尊心也更高了一點。
接下來就來介紹大學生該如何交女朋友。

要懂得打扮

到了大學,脫離了制服的約束,所以該開始學習如何穿著打扮。
不懂得打扮的話,就無法在女生面前加分。如果以往都對穿搭沒有興趣的話,不防開始養成打扮的習慣吧!
不需要花大錢買名牌打扮自己,用些實惠價格就能買到的小配件也是能很有味道的唷!

去認識各式各樣的女生

「眼裡只看得到喜歡的對象」這樣聽起來好像很棒,但是眼裡只有特定對象的話,就會過於糾結擇偶的條件。例如「我只喜歡皮膚白的女生,其他不用談!」這樣的話,用條件下去挑選對象非常不OK!這樣的話,永遠不會有機會發現除了皮膚白以外,還有其他更多更好的對象存在。
所以不要只在乎特定條件,請放開自己的視野,並多多去發掘各式各樣的擁有不同優點的女生吧!如此一來就能擁有更多選擇的候補,並且有更多機會認識到更好的對象。

懂得傾聽

幾本上女生都比較愛講話,比起聽別人的故事,女生更希望大家聽她們的故事。所以懂得傾聽的男生,也能留下好印象。
當女生說話時,安靜地傾聽、給予反應,表示共鳴。但切記不要假裝傾聽,其實是在玩手機,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或許她說的內容很無聊,但還是要認真聽,這樣不只能滿足她的慾望,還能讓自己留下好印象。此外,適時地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也是很好的做法。

養成運動的習慣

比起柔弱的男生,稍微練些肌肉能讓自己更受歡迎,所以請養成運動的習慣。
派愛族建議可以練肌肉,因為隨時歲地都能練肌肉,既不需要工具也不需要花錢。
另外透過運動可以增加體力還有免疫力,能降低感冒的機率,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吧?

社會人篇

很多出社會的人都在抱怨沒機會認識新對象,想要脫離家裡公司兩點一線的活動範圍,請找些新的興趣吧!接著來介紹社會人士如何交到女朋友。

和不同工作領域的人交流,或是參加聯誼

想要認識新對象,最快的方法就是多和不同工作領域的人交流,或是參加聯誼。
最推薦和不同工作領域的人交流,不只能認識新對象,還能拓展自己的人脈。還有社會人專屬的活動社團,如果有人邀你參加的話,不妨積極地參加吧!
想要認識女生的話,就一定要多多參加聯誼,任何團體辦的聯誼活動都可以去看看。

去料理教室或是健身房等等學習新的技能

現在參加料理教室的女生越來越多,所以也是個認識新對象的好機會。而且女生會覺得「學料理的男生=願意幫忙做家事」,除了學做菜還能留下好印象。
而且學做菜也不會有任何損失,所以想要習得新技能的話,去學做菜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也推薦男生們可以去健身房上課。
在大學生篇也推薦了練肌肉,比起小鮮肉,出社會的男生們更應該多練練肌肉。此外,或許在健身房會有意想不到的新對象。

拜託朋友的女朋友介紹對象

如果朋友有女朋以的話,請她介紹新對象也是個方法。如果原本就跟朋友的女朋友認識的話,就可以直接拜託她,反之,若是不太熟的話,透過朋友去拜託也行。
比起一對一見面,舉辦聯誼可能更加適合。雙方各帶兩三位朋友一起赴約,就算跟介紹的對象沒有發展機會,多認識一些人也沒有壞處。

活用交友軟體

忙碌的社會人,有時候甚至忙到沒有時間參加聯誼。此外,個性內向的人,要去參加聯誼大概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活用交友軟體就是個非常推薦的方式。有空的時候再上線去找對象,而且先確認對方的個人資料再決定要不要認識。不擅長面對面的男生,透過交友軟體,或許更能展現出自己的優勢。
因此建議工作忙碌或是個性內向的人使用交友軟體。

想交女朋友卻總是失敗的特徵

lgf01a201401110200 有很多人一直想要交女朋友,卻總是失敗。
但是,事出必有因。只要知道失敗的原因,就能進行改善。接著就來介紹在找女朋友時失敗的原因,讓大家參考。

因為外表差強人意?外表篇

首先從外表來介紹。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是連最基本的外表儀容整潔都做不到的話,是不可能留下好印象的。

沒有清潔感

女生比男生更在乎外表的整潔,因此對於外表拉遢的男生幾乎是敬謝不敏。
不要以為每天都有洗澡就能過關。穿著皺巴巴的衣服,不整理睡到亂翹的頭髮,不刮鬍子等等,都是會讓女生覺得NG。

體臭或口臭

愛吃肉的男生應該大有人在,但是攝取太多肉類是造成體臭的原因。愛吃重口味的人,請務必常常清理口腔,留意自己有沒有口臭。
自己是沒有辦法發現是否有體臭跟口臭,如果在意的話,可以請家人或朋友幫你確認。
要預防口臭,定期請牙醫檢查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個性糟糕?內在篇

接著來介紹內在,即使外表的各個項目全都過關,但是內在NG的話,也很難交到女朋友。

不尊重女生

男尊女卑已經是上個世界的詞彙了,因此丟掉你的大男人主義吧!
即使沒有看不起女生的心態,但是口中開玩笑地說著「妳怎麼這麼笨啊!」也是缺乏尊重的行為。

愛比較自己的學歷或薪水

個人能力固然重要,但是總是愛比較自己的學歷或薪水,只會讓人覺得傻眼。
不管學歷高低,學歷不等於一切。「我是台大畢業的,很厲害吧?」或是「我就是三流大學畢業的,妳一定看不起我吧……」總是愛把學歷掛在嘴邊,只會讓人感到困擾。

對錢太斤斤計較

對錢有概念是好是,但是太斤斤計較的男生是不會受歡迎的。並不是要你請女生吃飯,但是對著女生說「妳們女生就是愛讓男生請」、或是聚餐時「我剛剛沒喝什麼酒,我的部分可以少出一點吧?」會說這些話的男生只會讓人覺得很小家子氣。
學生因為沒有收入所以在討論範圍外,但是出了社會,還是要注意一下。

理想過於崇高

「我喜歡黑長髮、大眼睛的女生。不喜歡濃妝,喜歡素顏的女生。喜歡約會時各付各的,身材要很好,有胸部卻不胖的女生。」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就已經出局了!
在要求別人之前請先反觀自己的條件,如果還是放不下這些要求的話,請你去喜歡二次元偶像吧!

女朋友沒有中斷過的人氣男特徵

lgf01a201401110200 你的周圍是否有那種女朋友從來沒斷過的人氣男呢?接著就來介紹人氣男的特徵。

果然還是要有型!外表篇

接著根據外在、內在來介紹人氣男的特徵,請接著看下去。

會顧及細節

細節指的就是裝飾品,例如耳環、戒指、項鍊等等,透過這些小東西,都能讓外表稍微加分,改變給人的印象。
但要注意不要一整身都穿同品牌的商品,很多女生對於這一點都有點感冒。懂得使用各種品牌來打扮,才能讓大家覺得夠時尚。
尤其是那些交女朋友沒有中斷過的人,對於手錶、皮鞋、皮夾等等更有自己的堅持,不妨參考看看吧!

總是笑臉迎人

比起板著一張臉,總是笑臉迎人的話,女生也比較敢跟你搭話。
即使沒有逆天的顏值,只要常常面帶笑容,誠懇待人,成功交往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想想看,當你看到愛笑的人,是否會有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呢?愛笑絕對不會產生負面情緒決。

散發香味

上面說到了有口臭或體臭可能是造成交不到女友的因素之一,相反的,如果身體散發香味,會比一般男生還要更受歡迎。擦身而過、或是近距離接觸的時候,聽說女生比較會對身上帶著香味的男生產生心動的感覺。
雖然說選擇香水也是個技巧,但畢竟嗅覺是五感之一,只要讓人聞了覺得舒服的話,大概就沒問題了!
若是事前先問女生喜歡哪種香味就更完美了!

原來還有這一招!內在篇

介紹了人氣男的外表,接下來就要介紹最最最關鍵的「內在」,讓我們來學習他們的人氣技巧吧!

面對任何事都能表現得遊刃有餘

不管對談戀愛還是對工作都遊刃有餘,任何事都能冷靜處理的話,女生也會感到比較安心。
總是很激動、冷靜不下來的男生確實會讓女生感到疲乏。做個成熟冷靜的男人,就能增加自己的魅力。

要穩定內心

朝著夢想或目標前進、始終如一,很多女生覺得這樣的態度很有魅力。
面對任何事都不會動搖,能作出準確的判斷跟行動,說真的,很少人能如此完美。
穩定自己並持續鍛鍊內心,就能和其他男生產生差別,就是最強的優勢。

即使是小事也不忘記

除了慶祝交往紀念日,在平凡的日子也能送個小禮物製造情趣的男生也很受歡迎。
想要更上一層樓的話,帶女朋友去她之前提過的餐廳、買她觀望已久的東西,都超級加分! 

交了女朋友後想做的事♡

lgf01a201401110200

交了女朋友之後,你想跟她一起做什麼呢?「想要來個輕鬆的小旅行,也想要一起去看演唱會!」一定有很多想一起做的事。
派愛族針對這個項目做了小小的調查,希望能讓你當作參考!如果當中有你想和女朋友一起做的是,請務必加入清單裡。

想吃女朋友做的料理

只要是男生,應該都幻想過吃女朋友做的飯吧?女朋友努力為自己準備的料理,不是單純用好吃就能形容。
除了在家裡吃,偶爾也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做點輕食,帶去外面野餐。不覺得光是用想像的就很有畫面、很浪漫嗎?

想一起去兜風

光是副駕駛座坐了女朋友,開車的氣氛就完全不一樣。即使遇到塞車,也能一起消磨時間。
在抵達目的地之前,播放彼此都愛的音樂、聊一些無聊的話都非常有趣。途中繞路去些沒去過的地方,或是看夜景也都是兜風的醍醐味。

想擁有成對的東西、配件

出遊的時候,常常看到搭配著相同的衣服的情侶們。
很多男生都會選擇相同的戒指或是項鍊當作男女朋友之間的信物。
如果有機會一起出遊,不妨選擇一個相同的小禮物當作彼此共同的回憶,還能加深彼此的感情呢!

 單身女生的特徵

lgf01a201401110200 有「想要交女朋友」的男生,就會有「想要交男朋友」的女生。
接著稍微來介紹一下單身女生的特徵吧!

社群軟體幾乎都是女生的照片

可以透過她的社群軟體來確認她是否單身。通常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會在他們的社群軟體PO她和男朋友的照片。
而有些女生會特地在發文(或幫好姐妹們發文)寫說正在找對象。
這些都是認識新對象好機會。

平時沒什麼行程

依照行程改變妝容,如果看到女生畫全妝,可能就是要跟男朋友約會。不只有化妝,連服裝也會有所變化。
還有更簡單的辨別方法,那就是看她戴的裝飾品。最容易的就是看她是否有戴戒指,再來就是看她有沒有戴項鍊。透過女生的裝飾品和打扮可以分辨她是否有男朋友。

看外表就知道

依照行程改變妝容,如果看到女生畫全妝,可能就是要跟男朋友約會。不只有化妝,連服裝也會有所變化。
還有更簡單的辨別方法,那就是看她戴的裝飾品。最容易的就是看她是否有戴戒指,再來就是看她有沒有戴項鍊。透過女生的裝飾品和打扮可以分辨她是否有男朋友。

 

想要交女朋友就該付出相對的努力

lgf01a201401110200 「好想要交女朋友,但是不想努力找」只要一天有這個想法,就永遠交不到女朋友。
想要女朋友的話,就必須付出相對努力,減少負面因素、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好,最主要的是要主動去認識新對象。
只要有努力就有成長,你曾付出過的,絕對不會浪費,一定要督促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祝你能馬上找到女朋友!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