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8 view 好想談戀愛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5種女人!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5種女人!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5種女人!

說到女人,男人腦海中的第一畫面當然是那些長相美若天仙、身材玲瓏有緻、聲音乾淨細緻,最好是體貼大方的女人。

他們一致認為這種女人是最有吸引力的,但相反的,有另外五種女生,男人對於她們不僅不敢恭維,還望之卻步!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女人1. 太過有自信

太過有自信的女人,對於別人的意見通常是不聽勸。

男人非常害怕跟這種女人交往,他覺得自己只是攏罩在女人的光芒之下,但其實那種光芒是女人自己為自己照射的。

有自信是好事,但過於自信只會帶來反效果,太有自信的妳男人反而覺得,其實妳根本不需要他!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女人2. 蛇蠍心腸

人家都說蛇蠍美人,就算妳是美人,前面還是被冠上了”蛇蠍”的稱號。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之間的較勁與惡鬥,他們覺得無聊且恐怖,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荒唐。

他們不明白為何女人總是處心積慮的搞一些無聊的事情來陷害對方,這樣做真的心裡會很好過嗎?

或是這麼做的女人心理上會得到一些滿足?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女人3. 表裡不一

說的跟做的完全兩回事,嘴巴上說「喔我最喜歡看男人打籃球了!」實際上卻是討厭男人汗臭味討厭的要死。

為何男人會不喜歡這樣子的女人呢?女人覺得這樣是一種禮貌與建立人際的好方法,男人才不這麼想咧!

他們只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很惺惺作態。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女人4. 喜歡八卦

以八卦來換取友情或愛情,這樣的女人男人非常不喜歡。

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不真實,以挖別人的事情為樂,唯恐天下不亂的性格讓男人們避之不及。

男人不會因為妳知道很多秘密或很多事情就特別欣賞妳,他們更欣賞的是那種清新,做好自己本分的女生。

男人最不敢恭維的女人5. 落井下石

別人失敗時,就去譏笑他人或馬上六親不認。

男人當然害怕,哪天他剛好在情緒的低潮期時,妳會不會就此離開他?

突然轉身離開的人,他們也會從此看透這個人。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