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5 view 好想談戀愛

毫無預警!急轉直下!4種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瞬間

1

一直都有喜歡的對象,但為什麼對方就是不轉向自己…。

這樣的苦戀是否常常出現呢?覺得痛苦但又覺得就這樣放棄是否太早?
告訴你!其實戀愛對象外的異性也有可能瞬間變成你戀愛的對象喔!

這次pairs會員約3,400名男女的經驗分享,尋找“急轉直下”的戀愛機會

50%以上男女有經驗!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瞬間

2

問券調查的結果男性約55%、女性約60%回答「有」。
對於「不是戀愛對象」,一定是突然有了些什麼動作而產生戀愛感覺!

到底是什麼瞬間讓戀愛對象“外”轉換成喜歡的對象呢?
我們這就來看一下大家的回答!

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瞬間

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狀況1:感覺到反差的瞬間

3

「看到平常態度強硬的女孩,居然一個人再哭的時候」(31歳/男性)

「穿著打扮中性的女生,摔倒時聲音上升『啊!』突然覺得很可愛(笑)」(28歳/男性)

「嚴格的學姊,突然用溫柔的聲音叫住我時」(27歳/男性)

「外表看起來不好接近的男性,其實是有著去外國挑戰的夢想。意外的讓我戀愛了!」(26歳/女性)

「感覺花心的男性,溫柔的對待人時,這樣的反差讓我心動!」(27歳/女性)

「草食系柔弱的男子,不經意的說出男子漢的話時!融化!」(32歳/女性)

上面的結果顯示出“反差”!接觸到對方與平常不一樣的一面時,多數的男女覺得會瞬間變成戀愛對象!

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狀況2:發現到對方的溫柔、好意

4

「知道對方對自己好的瞬間時。突然覺得自己被愛!」(38歳/男性)

「對話的頻率增加,肢體接觸增加…等等,得知對方的想法時」(31歳/男性)

「一直是朋友的男性突然告白!交往之後,覺得越來越喜歡對方」(23歳/女性)

「一開始完全沒有興趣的他,因為對方的積極追求而心動了」(19歳/女性)

告白.追求等動作,能讓對方開始意識到你對他的感覺,開始交往後越來越喜歡對方的例子也非常多!
就算對方沒有什麼感覺,照著感覺走的行動說不定是你成功的關鍵!?

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狀況3:一直都是朋友的狀態,卻突然想要成為戀人!

5

「朋友的狀態下找我談感情,漸漸的覺得自己喜歡上她了」(29歳/男性)

「沒有特別感情的女生朋友,但知道她交了男朋友後,才發現自己心情」(27歳/男性)

「找我談事情的時候,感覺到對方『很有責任感』時, 瞬間喜歡上他」(22歳/女性)

「陪伴我與男朋友分手時」(24歳/女性)

戀愛的王道「從朋友到戀愛的對象」案例非常的多!特別是在與對方談事情、感情時,
特別容易進展到戀愛的狀態。

突然喜歡上「不是戀愛對象」的狀況4:在意外的○○瞬間,就開始心生好感

6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的公司同事,因為在夢裡出現。覺得開始有點在意她」(35歳/男性)

「就像漫畫一樣,對方拿下眼鏡的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戀愛了(笑)」(28歳/男性)

「不經意的拍拍我的頭。說實在的不是我的菜,但突然覺得心動,就這樣喜歡上他了」(28歳/女性)

「雖然有一點現實…看到他開著高級進口車時,馬上成為戀愛對象(笑)」(23歳/女性)

很多很多不同的機會、狀況下,說不定你就這樣喜歡上對方…

一點點的行動,也能夠成為契機…?!

7

你的行動說不定是讓對手注意到你的機會喔!

至今沒有特別的感情,只要你稍微的一個小動作,就可讓戀情轉變!

說不定戀愛已經就在你身邊
你一定可以找到命運中的她!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