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9 view 好想談戀愛

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的個性好像很差」的女生有哪些特徵?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6-PAK82_namidagaporori1039-thumb-1000xauto-16580

明明相貌也算中上,卻受不到男生歡迎。即使遇到了喜歡的男生,對方也一直沒有想要追求妳的意思。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可能是因為妳被認為是「個性很差的女生」也說不定。

這次派愛族整理出「會讓人覺得個性很差的女生的特徵」來跟大家做介紹。

會讓男生覺得「個性好像很差」的女生的特徵

喜歡說人閒話和八卦

總是喜歡聊演藝圈的八卦,或是說同事、朋友閒話的女生,其實不會給人留下太好的印象。不只有男生,其實女生也喜歡和表裡如一、個性爽朗的人在一起。

總是說別人閒話,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好處。而且比起說閒話貶低別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在別人眼中也會看起來更有魅力。

不懂得說謝謝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受到別人幫忙後,不懂得說謝謝的女生,就會容易被男生敬而遠之。

特別是在男生請吃飯、或是送妳回家時,如果連最簡單的「謝謝」都不說的話,就會被認為妳把這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因此對妳留下不好的印象。

想要維持長久的關係,最重要的就是要常常把「謝謝」掛在嘴邊,不管是多小事都一定別忘了要說謝謝。

認為「讓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個和上面所提到的蠻相像的。果然不管是受到了什麼好處,懂得感謝的女生才能夠讓人擁有好感。

對男生來說,難得花錢請人吃飯,如果還被妳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話,那麼他們就不會再約你出來了!

講話很粗魯

「好煩」、「好噁心」這些詞,如果是由小孩口中說出來,或許還能獲得諒解。但如果老大不小了還常常把這些詞掛在嘴邊的話,就會被認為很不成熟。

此外,因為悲觀的發言會引起悲觀的惡性循環,所以盡量讓自己保持樂觀的心態唷!

任何事都嫌麻煩

遇到狀況後,比起「總之先試看看吧!」,更容易抱持著「好麻煩」的心態。

和總是把「好麻煩」掛在嘴邊的人,才是「最麻煩」的一件事。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對彼此都不會有好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時常提醒自己積極、樂觀地面對一切。

總是擺臭臉

人家說相由心生。總是看起來很快樂的人,個性一定很開朗、活潑。而總是臭著一張臉的人,則會給人個性陰沈的印象。

心理和生理是互相影響的。如果想要讓自己的個性變得更好的話,或許可以先從改變表情做起唷!

妳中了幾項呢?

看完覺得如何呢?妳中了幾項呢?

平常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喜歡的男生認為妳的個性很差,因此把妳排除在戀愛對象外也說不定。

不過話雖這麼說,「個性很差」的這件事,其實很難由自己去發現,而且也不太會有人來糾正。

不妨藉著這個機會,一邊看看上面介紹的項目,一邊看看自己有沒有被說中吧!

會被認為「個性應該很好」的女生有哪些特徵

會被認為「個性應該很差」的女生,其實都有共通之處,那就是有自我本位的想法。因為缺乏了對人的感謝,和想讓對方感到高興的想法,因此總是無法受人喜愛。

那麼想要被認為「個性應該很好」的話,該做些什麼改變呢?

想要成為人人喜愛的女生そ,就要做到討對方得歡心、不讓對方不高興……等等,像是這些以對方立場為出發點的行動。如此一來,就會被認為是個性很好的女生吧!

想要改變個性,就先從行動做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