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90 view 好想談戀愛

現在要染髮的話就是這個顏色!「到秋冬都可愛」流行色4選

現在要染髮的話就是這個顏色!「到秋冬都可愛」流行色4選

夏天因為戶外活動很多,會出門的人應該也很多。是情緒會沸揚、頭髮顏色也想弄的比平常更明亮的季節呢。

但像是接觸到紫外線或是到海邊玩等,因為這也是會去到易損傷髮質環境機率很高的季節,所以就算是頭髮顏色染的很漂亮,不覺得顏色也很容易掉光嗎?

這個時候,如果想要重染顏色的話,就要選擇和現在的季節最相符合、然後稍微意識到秋冬的顏色,這樣的話周遭的人稱讚妳的機率也一定會大大增加唷?

現在就要為大家介紹絕對不會錯的「2015年秋冬髮色」。

可愛的染髮顏色 ■清透茶色

2015_03_05_0514-500x750

在米黃色中加上一點點灰色的話,就會出現光澤和柔潤感、變成具有滿滿大人味的顏色。在涼爽之中,能讓人感受到一絲秋意的絕妙顏色。

因為是很有清透感且會讓人覺得輕盈的顏色,所以很推薦給髮量很多或是很容易感覺很沉重的人!

可愛的染髮顏色 ■灰棕色

2015_05_27_0127-500x750

灰色+米黃色=「灰棕色」是從去年就開始大人氣,而且幾乎已經成為定番的顏色了!? 因為是能同時保有優雅氣質和質感的顏色,對於秋天的流行也很◎!

因為具有足夠的透明感,所以也會有能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的效果!?

可愛的染髮顏色 ■珍珠灰

2015_07_02_0086-500x750

也很推薦淡淡灰色中稍微帶有一點紫色的珍珠灰。是個能夠同是具有女孩子氣息和率性風格的顏色,所以一定會看起來很時尚!

推薦給比起普通的顏色更想要和旁人稍微不同的人。只要加上挑染的話就能夠讓妳與眾不同唷!

可愛的染髮顏色 ■高貴果實色

2015_04_14_0556-500x7501

偏紫色的高貴果實色是這個秋天絕對需要矚目的顏色之一。深度和光澤是關鍵重點! 若是想要塑造出成熟氛圍,就一定要選擇這個顏色!

就算是因為外界因素讓髮質受損的人,只要用具有高貴光澤的果實色就能讓髮質看起來變好喔。

以上就是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現在染上到秋冬都能夠時尚的「被讚美顏色」!

從夏天的時期就開始稍微意識到秋天流行,創造出其他女孩不同的地方,不管是戀愛還是時尚還是顏色都一起好好享受!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讓男人倒胃的「女性的NG背影」是什麼?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趁情人節拿下「他」!讓他心跳加速的4句話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