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50 view 好想談戀愛

好想交女朋友! 出社會後,沒機會認識異性的男生要如何交到女朋友呢?

好想交女朋友

一旦出了社會,邂逅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少。

可是即使是這樣,卻還是希望有能夠認識異性的機會。想必在內心裡大喊著「好想交女朋友」的男生也大有人在吧?

不過光是用「想」的,事情可是不會成真的唷!

接下來,派愛族就要來介紹「社會人士如何交女朋友」的方法給沒有機會認識異性的男生們做參考。

好想交女朋友!

love-847318_640

如果身邊有個女朋友,想必生活會比現在更加充實。而單身的男生們,也一定有許多人都期望著能夠交到女朋友吧?交到女朋友後,不只是生活,連心靈層面也能獲得充實。此外,或許交了女朋友後,會讓你重新去審視將來的人生計劃也說不定。
想要找到一起共度一生的人生伴侶,交女朋友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所以不管是誰,一定都希望能找到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想要交女朋友,必須做好哪些準備?

不過女朋友可不是嘴巴上隨便說說就能馬上交到的。什麼都不做就有女生來向你告白……像這樣的情形基本上是少之又少。
所以想要交女朋友的話,首先必須付出相對的努力。那麼到底該做些什麼努力呢?

注重儀表

彼女が欲しい

外表邋遢的人,是沒有辦法順利交到女朋友的。這裡所說的外表,指的是服裝儀容的整潔,或是對打扮有沒有用心。想是鬍子有沒有刮乾淨、衣服有沒有皺巴巴、皮鞋有沒有擦亮、頭髮有沒有睡亂了……等等,稍微在這些方面花一些心思吧!不只是女生,男生對於打扮邋遢的人,應該也不會給予他好感吧?而且女生對於外表儀容又特別嚴格,所以想要交女朋友的男生們,一定要在自己的外表儀容多下點功夫唷!

去試著習慣和女生交流

彼女が欲しい

一旦遇到了你覺得「就是她!」的對象,如果平常不習慣和女生說話,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失敗。所以平常一定要多多和女性朋友,或是女性同事多交流,如此一來才不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突然變成啞巴。或許有的女生會覺得不擅長和女生說話的男生很可愛,但是大部分的女生還是希望男生可以靈活的和女生應對。和女生溝通的能力,沒有經過實際練習是無法習得的,所以平常就一定要多做練習唷!

抱持積極的態度

彼女が欲しい

凡是抱持著積極的態度,事情自然而然就會朝好的方向發展。相反的,如果一直都很消極的話,事情就只會越來越不順。消極的思考方式是讓生活變得無趣的原因之一,也會間接地影響到異性緣。所以即使有點勉強,也一定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想法,逼自己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那麼久而久之你就會變得積極。不妨趁著這個機會,來嘗試看看吧!

找個能當戀愛軍師的朋友

彼女が欲しい

當你在追愛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感到迷惘的時候,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一位能給你建議的軍師,所以一定要找個能當你戀愛軍師的朋友。最好是找個經驗豐富、對談戀愛認真的人當你的軍師,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如果是男生的話,就一定能了解你的想法,如果是女生的話,她就能從女生的角度來給你建議,最理想的是找一對情侶朋友來當你的軍師。在追求戀愛對象時,如果有個能夠聽自己的煩惱,並提供意見的朋友,感覺也會安心許多。除了安心之外,由於還能獲得相對客觀的意見,所以也比較不用怕因為太過盲目而走了歪路。

放下身段

彼女が欲しい

「那醜女怎麼可能配得上我!」,像這樣太高估自己是絕對NG的。自尊心越強就越難談戀愛,受的傷也有可能越重,所以一定要放下身段。而且自尊心太強的話,受到女生喜歡的機率也就越低,所以千萬要注意唷!

摒除偏見

彼女が欲しい

你對於去認識異性的場合有什麼想法呢?是否有「感覺會去參加交友聯誼的人都不是認真的。」、「就是因為找不到對象才會去吧?」這樣的想法嗎?你錯了,絕對沒有這回事唷! 去參加交友聯誼的有很多都是條件很好的女生。由於公司男生人數稀少、上班時間的關係,或是至今為只都對戀愛沒興趣……等等,很多女生都是因為上述的原因而選擇參加交友聯誼。所以希望大家能摒除對於交友聯誼的偏見。

降低標準

彼女が欲しい

「想要交一個可愛的女朋友」,想必這一定是許多人的心聲吧!確實,可愛一點的女孩會比較好也說不定,但是理想越高,難度就越高。此外,如果本身顏值並不是那麼高的話,那麼難度一定又會更高。想要把理想設很高的話,那麼你也必需要付出相對的努力來提升自我魅力。想要交一個可愛的女朋友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試著稍微降低自己的理想吧!

找出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彼女が欲しい

說到底,你是否有想過自己為什麼遲遲交不到女朋友呢?是因為工作太忙碌?太挑?還是因為大男人主義呢?首先一定要先找出原因,並且徹底地進行了解、改善。如果無法有所改進的話,或許就會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唷!

找到女朋友的方法

彼女が欲しい

身為社會人士,想要交到女朋友,有一定的秘訣。不像學生時期一樣還有同班同學可以聊天,出社會後有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女同事的人數少之又少,所以導致交女朋友的難度越來越高。想要交女朋友,就必須改變現況。那麼到底該怎麼做呢?

去能發生邂逅的地方

不管是哪種聯誼,首先試著去可以發生邂逅的地方吧!邂逅的地方,顧名思義,指得就是會發生邂逅的地方。由於會去那些地方的人的目標非常明確,所以相對的就比較容易找到到對象。不少情侶都是在婚友聯誼上看對眼,之後就馬上進入交往的階段。雖然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但是這些聯誼對於想要找對想的人來說,真的是個不錯的機會。如果不好意思一個人去的話,就可以約朋友一起去。但是一個人去參加的話,比較容易被搭話,也不用顧慮同行的朋友,所以比較推薦一個人參加。

常常外出

有上班的日子就是家裡公司兩點一線,放假的時候就宅在家裡……,這樣是要怎樣交女朋友啦!想要交女朋友的話,就試著多多往外跑吧!
下班回家的路上,試著去沒去過的餐廳用餐、假日去附近的公園或是熱到的商店街、參加活動…..等等。雖然感覺和邂逅沒什麼關係,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邂逅。或許透過一些小事認識了彼此後,就直接陷入戀情也說不定唷!所想要有邂逅的話,首先試著多多外出吧!

積極的去接近自己在意的女生

一旦遇到了自己在意的女生,請一定要積極的去接近她。在這個草食男,甚至是絕食男越來越多的時代,積極但不過於肉食,或許還比較能獲得女生的歡心。千萬不要繞遠路去慢慢接近,因為這樣她是不會知道你的心意的,一定要直接一點。特別是不習慣談戀愛的人,就別再玩欲擒故縱的小把戲啦!舉個例子好了!假如你要約對方去看電影的話,比起「下次有空一起去看電影吧!」,直接問「妳哪天有空呢?」會更好。因為約「下次」的話,「下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呢?所以一定要越明確越好。

增加彼此間的共通點

彼此之間有共通點的話,就不太需要怕會沒有話聊。只要知道了對方有什麼興趣喜好,就可以積極的去討好她了!如果對方喜歡做菜,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培養做菜的習慣,如果對方有喜歡的歌手,你也可以試著去聽聽看那歌手的作品。假使她的興趣喜好剛好合你胃口的話,就更棒了!只要做出彼此間的共通點,對方應該也會想要更進一步去了解你。

不要過於窮追不捨

雖然說「追求」是戀愛的一大過程,但是過於厚臉皮、窮追不捨的話,反而會引起反感。那到底要怎麼追才比較呢?距離感確實比較難拿捏,所以這時候尋求朋友的意見,或是觀察女生的反應來做判斷吧!基本上,當女生面露男色,或是口氣聽起來有點猶豫的時候,如果還還是一直盧對方的話,就會被認為你很煩人。有些女生不擅長拒絕,所以即使內心不願意,在當下還是會答應你。不過這樣的話,對方放鴿子的機率也很高,所以一定要注意。

珍惜你的朋友圈

珍惜你現在周圍的朋友吧!一旦進入社會後,除了工作上往來所認識的人,私底下很少有機會能認識新朋友。只要好好地維持和目前朋友們的聯繫,或許還可以麻煩他們介紹對象給你認識唷!當你有戀愛上的煩惱時,也可以找他們商量,朋友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雖然人人難免都會“重色輕友”,但是千萬不能“重色忘友”哦!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也別奢望他會重視女朋友。如果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沒有比較要好的朋友,想必她也會感到不安吧?

請朋友介紹

如果想要個性、背景比較可靠的女生,請朋友介紹也是一個方法。如果對方是跟你很要好的朋友,就應該不會介紹奇怪的對象給你。而且,在介紹給你之前,還會先幫你過濾看看哪個女生和你比較合得來。只要你自己形象不要太糟,相信他也會極力幫助你。不過,由於是朋友介紹的,所以即使你不喜歡,也會不好意思拒絕吧?所以這一點也要多多留一下。

使用交友網站

「沒有勇氣去參加聯誼活動」、「沒什麼時間外出」、「沒有朋友能介紹對象給我」,像是這樣的情形,我們就建議你可以使用網路交友服務。只要稍微有個空檔就可以尋找對象,而且也不需要見面,所以對於容易害羞的男生來說難度也比較低。而且在網路交友服務上認識後,並不需要馬上就出來見面,可以等到熟識到一個程度後再約見面即可。建議沒什麼自信或是沒什麼時間的男生可以嘗試看看。

把自己周圍的女生列入考慮

那些說著「沒有機會認識女生」的男生其實還有一個特徵,就是他們並沒有把自己周圍的女生列入考慮。你的公司或是學校,總是會有女生的吧?如果有的話,不妨也可以把她們列入戀愛對象的考慮範圍內呀!雖然你可能會覺得「那種女生?我沒辦法。」但是,不妨多觀察看看她們吧!相信你也聽過這麼一句話,就是「其實真命天女就在你身邊」。說不定,你的真命天女就在你身邊,只是你還沒察覺到而已。

交到女朋友了,然後呢?

彼女が欲しい

千萬不要以為交到女朋友就算happy ending,故事才剛開始,接下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
你想要交女朋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交到女朋友後,你想做些什麼?在追女朋友的過程中,假使能把這些事情列入考慮,相信你一定能遇到不錯的對象。
千萬不要像隻無頭蒼蠅亂衝亂撞,一定要好好想過自己想要交女朋友的理由和目的唷!

讓派愛族為你的戀愛加油!!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