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22 view 好想談戀愛

桃花運很好的女生,都很會耍任性? 

5e59c630f475de8df0c2c372aa02a7d8_s
被女性撒嬌耍任性時,男性就會因為「她願意依賴我」而感到高興。但是,如果過度任性的話,男性就會漸漸地對妳敬而遠之。

反正都要「耍任性」,那就來學習如何可愛地耍任性吧!

這次,pairs要來介紹「能讓男性感到高興的耍任性方法」給大家做參考。抓住男性的弱點,讓他對妳心動不已吧!

能讓男性感到高興的耍任性方法是?

高招的耍任性方法1. 拜託男性做他拿手的事

請他幫妳提重物、或是拿擺放在高處的東西,應該沒有男性會因為妳這個「小小的請求」而感到不耐煩。

說不定藉由這個機會,能夠一口氣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

高招的耍任性方法2. 向他諮詢自己的煩惱

去向他諮詢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間的煩惱,他就會有一種「特別感」,說不定你們的戀情也會因此發展得比較順利。

但是,建議盡量不要去諮詢他有關金錢上或是過於沈重的話題會比較好。

高招的耍任性方法3. 適當地透露自己感到寂寞

「你可以再多待一下嗎?」、「覺得寂寞,可以見面嗎?」等等,把妳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傳達給他吧!

這樣男性可以感受到妳對他的好感,說不定就會因次開始在意妳唷!

要注意不要耍任性耍過頭了!

把男性耍得團團轉的不能稱為耍任性。就算耍任性,也要顧及對方的心情,男性才會覺得「妳依賴著他」、「妳很可愛」。

所以今後也要多多注意唷!

當妳在耍任性的時候,一定要顧到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牢牢地抓住他的心,讓他心動!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