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78 view 好想談戀愛

「想要再見面…」是女生在偷偷給你暗示

e1388f2a45e630196fe36147faec33c0_s
結束愉快的約會,到了離別的時間。因為還不算是正式交往,所以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才能夠再一起出去,但是還想跟他見面……。

這種時候,女生就會無意識的釋放出「還想再見面」的暗示。
男性們是否有注意到這些暗示呢?。

「還想再見面…」 是女生在偷偷給你暗示

女生給你的暗示1:表現得不想回家的樣子

就算已經講了「再見」卻還是一直找新話題聊天,也不在乎也經聊到錯過了好幾班電車,好不容易真的要分開時也一直揮手說再見。這就是捨不得回家而一直想辦法拖延時間的類型。

這時候注意到暗示的男性就會覺得這女生很可愛,而沒有注意到的男生就會覺得「拖拖拉拉的是在幹嘛」。坦率一點地跟對方說「還想要再待一下」的話,男性一定會感到非常開心。

女生給你的暗示2:製造機會讓你再約她出去

「那部電影快要上映了耶!」、「那間新開的餐廳,聽說的午餐很好吃喲!」、「下次的連假,該做些什麼呢?」等等,製造機會讓男性好開口讓他約你出去。

如果女生自己不好意思主動開口邀請的話,就具體的提出一些計畫、約會景點,這樣就算再怎麼遲鈍的男性應該也會注意到吧?

馬上傳「謝謝」的簡訊給你

結束約會後,傳簡訊跟對方說「今天很高興,謝謝你。」也是種禮貌,但如果才剛分開就馬上傳簡訊道謝的話,就代表女生還想再跟你見面。因為約會結束了、要分開了,所以覺得可惜,所以在一搭上電車的瞬間,馬上就傳簡訊給對方。不論是誰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看完後,你有什麼感想呢?

這是和喜歡的男性要分開時,不自覺會釋放出來的暗示。
雖然說有時候釣對方的胃口是很重要的,但是順從自己的想法,坦率地採取行動,一定能將自己的感情傳達給對方的。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