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6 view 好想談戀愛

沒有時間找對象的人必看! 5個方法教你找到命運之人

IMG_2009

在事業上獲得成功,私人生活也因為興趣嗜好而過得非常充實,一旦投入了一件事就會變得忘我,時光也在轉眼之間消逝而去。

當你回過神後,發現以前那些當你說「週末出去玩吧」、「來舉辦聯誼吧」就馬上應聲的朋友們,他們的回答都漸漸的變成「要陪老公/老婆」、「週末要帶孩子出去玩」等等,變得越來越不好約。

「什麼!只剩我一個? 」,當你這麼想的時候,周圍要嘛就是早已沒有單身朋友,不然就沒有單身的朋友可以介紹給你認識。再加上在公司被賦予更重大的工作,或是自己的興趣變得越來越專業,導致沒有邂逅的機會。

這時候能夠派上用場發揮功效的就是線上交友了!

找到命運之人的方法① 了解自己

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首先,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要了解你自己」。

如果不確定自己有什麼優點的話,不妨可以問問周圍那些和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相信他們一定會告訴你不少你自己所不知道的優點。

找到命運之人的方法② 不要說謊

由於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所以並不是一開始就直接面對面聊天。相信有不少人會為了想要表現自己,就會稍微說些小謊,誇大自己的經歷。

但是如果你是認真的希望未來能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就絕對不能說謊。

因為結婚最不能欠缺的就是彼此間的信任,所以即使你用謊言騙到了另一半和你結婚,等到那一天謊言被拆穿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關係,很有可能就會毀於一旦。

找到命運之人的方法③ 不要太堅持自己的擇偶條件

使用線上交友,很容易就會有新的邂逅,因為很方便,所以在搜尋對象的時候,就會漸漸地將條件範圍越設越小。

而且在使用線上交友時,一定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要認為配對成功數很高就代表你很受歡迎」,很多人都會因為配對成功數很高,就會覺得自己很受歡迎,但是說穿了,你不過也只是別人的候補名單之一而已。

所以當你遇到稍微聊得來的人,不妨就可以考慮試著和他做進一步的發展。

找到命運之人的方法④ 總而言之先見面

如果只有透過傳送訊息來交流的話,很常就會對對方有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所以假如你希望覓得一段好姻緣的話,就盡量避免只是在線上聊天,而多多跟那些人約出來見面吧!

不管是誰,在網路世界的表現都會稍微有別於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所以只靠線上交流的話,是無法確實判斷對方是否和你合得來。

找到命運之人的方法⑤ 勤勞地聯絡

不管邂逅了多完美的對象,不管是不是產生了戀愛的感情,只要疏於聯絡,感情就會變淡。
互相聯絡的次數不多,就會開始怕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沒有意思,因而感到不安。

所以不管再怎麼忙碌,也不要把這個當藉口,如果真的希望想和對方認真發展下去的話,就別忘了要勤於聯絡唷!

總結

線上交友,真的是非常適合沒有時間找對象的人使用。

雖然說忙到沒時間,但是如果你想要找對象,卻又不願意花些時間尋找的話,真的就永遠都在原地踏步。每天睡前花個5分鐘,或許就可以找到和你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