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0 view 好想談戀愛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特效藥――「主動」!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特效藥,願者上鈎!

相性幸福朱瓊茹導師 本文作者:朱瓊茹(相性幸福性福導師)

性福一個男人,和諧一個家庭。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特效藥第一帖:黃金10秒,好感度決勝負

態度:認識異性,首先要讓自己保持一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對人對事不急於求成,不過於殷勤。當然,不冷不熱要有禮貌,懂得尊重。猶如「做個朋友也不錯,強人所難沒必要」的態度。

穿著:男生的衣服不在多,在於乾淨、質感佳、搭配得好。會穿衣,代表這男人在意東西品質的好壞,也有能力負擔。

穿搭重點:膚色較黑的男性,要盡量避免穿深色系的衣服(黑、咖啡、深灰),以免看起來陰暗、沒精神。建議可投資幾件質感佳的襯衫、休閒褲、鞋子(可多看時裝雜誌)。

微笑:盡量讓自己的臉部表情和緩放鬆。嘴角上揚,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很好相處、開朗樂觀的類型,為第一印象加分。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秘招

相性幸福的貼心叮嚀

增進自信的方式:抬頭挺胸、正眼看人、說話忌小聲、含糊、動作大,要流暢、不要像個小孩子,身體動來動去。

記住:女人是希望找個能依靠、有肩膀的男人!不要太過正經,該調侃的時候就調侃,彼此互動盡量是輕鬆的。

女人可不喜歡太呆板無趣的男人唷!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特效藥第二帖:就靠一張嘴,該你發球了

任何把妹界的高手,都有共同的特徵,就是口才一定好。

不管是有幽默感、甜言蜜語、說謊不打草稿、能把黑的講成白的,有這種男人在,絕無冷場,女人一定被逗得哈哈大笑,所以很多把妹高手並不用長得多高多帥,只要靠一張嘴,就能戰勝花瓶帥哥!

把妹達人教你「不用把妹也能吸引到正妹」的超級把妹技巧!

我覺得假如有機會,你都應該出去多多約會(當然不用勉強自己和看不順眼的女人出去)。我希望你能多多和女性社交,即便不是你的夢中情人等級,也還是都試著約出去,就當做是練習吧!而且,約到後來你會發現:「和多個女人約會後,你的得失心會降低很多。」這麼一來,你在女人面前會變得更自然、更能自在地展現你的魅力。至於「尊重女人」,其實只要你「別抱著貶低、侮辱」的心態,而是抱著「一起分享快樂、共同享受時光」的心態,自然而然就能散發出「幽默卻又不失紳士風度」的感覺。而散發這種紳士風度,正是「不用把妹也能吸引到正妹」的超級把妹技巧!
https://www.pairs.tw/datingdoc-pick-up-girls/

發球重點

1. 你怎麼跟朋友相處,就怎麼跟對方相處。面對女生,請你態度自然

2. 問對方是非題,而不是申論題。

例如:當你想約對方出去時,就直接提議:「要不要去看電影?」(O)

可別問:「這個週末有什麼計畫?」(X)

3. 不要急於探人隱私

例如:千萬別開口閉口都問:「年齡多少?住哪裡?給約嗎?」

4. 切勿當句點王

跟女生相處時的大忌,就是用一個「詞」就交代完你工作的名稱,這樣會讓人不知道怎麼接話。

例如:我是「工程師」。建議可以多說有關工作遇到的趣事。

5. 請多觀察身邊發生的人事物。

周遭的一切都可以當作聊天話題,讓你能夠試著找出雙方的共同點。

6.「共鳴」是男女對話節奏的重要元素。

就算心中對對方的意見抱持著否定看法,當下最好還是裝作同意。

7. 以退為進,從配角做起。

剛開始記得把焦點放在對方身上,不要一直在說自己的事。

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特效藥第三帖:展開進一步接觸

這個階段最關鍵,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得這麼清楚,直接了當得讓人家一眼就看出你在追她,不然女孩子多少會有些心理壓力。

好感需要不斷的增加,越深入瞭解,就越能增加彼此的好感度。

所以,如果你想要得到跟對方進一步發展的機會,那就要盡量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度。

千萬別錯失4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在意對自己有興趣的女性,這是很正常的。如果又剛好是自己喜歡的女性,那就太棒了。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話,追求起來就比較沒有這麼大的障礙。想要早日追到女朋友,就千萬別錯失「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這篇文章就來介紹4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1041/

祕技傳授

1. 要低姿態起步,首先把關係定位成朋友

你們本來是普通朋友,而你希望跟她成為好朋友、進而推展你們的關係。

你想想,如果不提「追」,那麼女孩根本沒機會拒絕你,而這樣也可以減輕她的心理壓力。

2. 懂得運用社群網站,例如:臉書、line通訊軟體。

不見得要先取得對方的手機號碼,這樣可以避免被拒絕的尷尬。

有效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3個方法!

近幾年臉書儼然已成為台灣最普及的社交網路平台。臉書的全球使用人數在2012年已經突破10億,而在台灣,臉書每月的活躍使用人數更高達1600萬人!臉書已經徹底滲透了我們的生活,成為日常食衣住行不可或缺的良伴。如此龐大的社交網路系統,只要你了解遊戲規則,它將成為你網路交友的強力工具!但是太多魯蛇在臉書認識新朋友的方式,常常都是到處亂加人,並在對方確認之後丟出這一句話:「安安,很高興認識你…」(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encounter/datingdoc_02/

3. 要適當地創造機會

你可以從社群網站蒐集情報,找出對方的興趣與生活圈,想辦法守株待兔以化為一場美麗浪漫的邂逅。

也可以漫不經心地找出充足可信的理由邀請對方和你一起去做某些事情。

4. 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對你有所虧欠,還會想辦法還你,如果沒辦法還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其實是想要討妳歡心……」實際上會帶來反效果的5個行為

當心目中有了在意的對象後,應該有不少男生都會想盡辦法來討對方歡心。而相信他們也都用著屬於自己的方式,來盤算著該採取怎樣的行動。不過,如果這些舉動卻讓女生感到困擾的話……,果然還是想要避免傷心的結局吧?那麼有哪些NG的行爲呢?在這篇文章中,派愛族就來一一向你介紹。

有了以上單身男女脫離單身的交友特效藥,相信你接下來可以「對症下藥」,找到幸福。

祝福各位單身男女早日脫離單身!

單身男女們脫離單身的愛情決勝點!

相性幸福許雅雯導師 本文作者:許雅雯(相性幸福性福導師)

性福一個男人,和諧一個家庭。

即便有前文朱瓊茹導師的三帖特效藥處方,但要是我們都不主動的話,那你們肯定就沒有後續了。

人們常說關係好比一面鏡子,這讓我想起與個案之間的一段對話。

由於筆者知道他有一位心儀的對象,恰巧碰面當天他的生日剛過,於是基於關心,詢問他與對方之間的進展。

「昨天是你的生日,你心儀的對象有傳訊息給你嗎?」

「沒有,因為她不知道我生日。」他非常斬釘截鐵地告訴我。

「是喔……那你知道她的生日嗎?」我再進一步瞭解他對對方的瞭解究竟是到何種程度。

「不知道啊,她又沒有問我,我為什麼要瞭解她的生日!」他回應我的語氣中,帶了點不太甘心的情緒。

他此話一出,筆者心裡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他雖然口頭上說對對方有好感,卻又沒有實際的行動,反而在心裡期望對方有所表示……」

於是「他不主動,對方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主動一點,關係多一點

從上述的例子我們可以清楚地認知到:想要讓彼此的關係能有正向的發展,與其期望別人有所行動,從自己做起,才更有機會真正地讓彼此的關係更上一層樓。

因此,當我們希冀能夠邁向戀人關係時,不妨從主動邀約開始。

而如何使約會更為順暢且更趨近於自己的理想呢?以下整理並列出幾項建議[1]:

約會地點的選定:

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和一場電影,是標準的約會行程,但可能會面臨話不投機而難以離席、該由誰結帳、電影該選擇哪部……等等的問題。一場約會下來,反而成為一種身心的折磨。

因此,筆者建議「以較貼近日常生活的場景互動為佳」,例如:在一天當中安排短暫的空檔,吃個早午餐、下午茶或喝杯咖啡,若彼此有意,則可延長相處時間到附近散步,共同討論後續行程,或是相約下次再見面的時間。

從浪漫系到令人意外的約會地點!女性在「初次約會」時想去的地方

和意中人的初次約會!因為希望對方能玩得盡興,所以準備得比平時還要更加把勁呢!不過,應該也有許多男性因此煩惱……女性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約會呢?這次,我們針對pairs的女性會員,調查她們心目中的「初次約會想去的地點」。你可以打安全牌選擇基本款的約會場所,計畫一場完美的約會。或是可以嘗試看看「違背」對方的期待,給對方一個驚喜……說不定也是可行的?!
https://www.pairs.tw/date/256/

穿搭的選擇:

約會地點的選定,也會影響該如何挑選穿搭風格。

除非是參加晚宴或其它正式場合,否則以平時習慣的穿搭風格出席約會較為保險。只需再花點巧思,例如:手錶、耳環、皮件等配件,做些重點的搭配,強調個人風格及特色,會顯得更有自信且迷人。

不敗的夏天穿搭!打造約會零失誤,約會鞋款就挑這一雙!

要穿什麼去約會,你已經決定好了嗎?當決定和在意的男性去約會後,心裡那股緊張感和興奮感便停不下來吧?但是,也有不少女性因此而開始煩惱「該穿什麼去約會呢?」妳曾經在意過妳的穿搭,是否有對到男人的胃口嗎?為了幫那些「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去約會」的女性解決她們的煩惱,接下來pairs派愛族就要來介紹約會時「男性希望女性怎樣穿搭」、「女性約會時大多怎麼穿搭」,最後再由日本知名女鞋品牌RANDA來推薦大家「約會穿搭與鞋款提案」!
https://www.pairs.tw/date/425/

專注與對方之間的互動:

切勿過度擔心自己的表現,也別太在意對方想些什麼,這會讓你自己陷入恐懼與焦慮的想法之中。

當你感到緊張時,深吸一口氣,允許自己此時此刻身體產生心跳加快、表情僵硬等等的反應,並把專注力放在與對方之間的互動上,因為你與他/她見面的目的,不外乎是想要更深入認識彼此。

學習傾聽:

積極主動的表現方式,除了拋出問題之外,適時地接受對方傳達的訊息,並從對方的話語中找到後續話題的線索。這時,傾聽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只要你懂得傾聽,那麼你們雙方的話題才會有所交集,談話也就會自然而然地接續下去了。

脫離單身的方法

篩選談話的內容:

談話內容要恰如其分。

過分地表現自己、傾倒自己的垃圾情緒或談論過往未能解決的抱怨及煩惱……等等,對雙方都不公平。

反之,當對方有此行為舉止時,你也可視為這是一種警訊,代表他/她並未準備好迎接新的關係。

愛情決勝點別無其他,你自己才是脫離單身的最終關鍵!

雖然外表這個第一印象很重要,但一場約會下來,談話的內容與過程,相形之下就顯得更為重要了,因為它決定了你們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

心理學家Arthur Aron等人曾經發表一項研究,當兩個人相互分享對自己的看法與想法,涉及過往的經驗及與他人之間的關係,並且坦誠與揭露自身最為私密且脆弱的部份後,確實讓測試者們對彼此的感覺更為緊密[2]。

這個研究結果證實:在互動的過程中,藉由分享自己對於人事物的看法,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讓彼此的關係更為靠近。

「愛情」並不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我們相愛是因為我們都選擇如此。

─ Mandy Len Catron [3]

關係的建立,得由你自己主動去參與、建立跟付出。

我們接受對方的邀約,安排時間共進晚餐,甚至敞開心中的大門,讓對方認識自己更多一些,這些都是自由意志的選擇。

因此,當你有「為什麼對方都沒有回應我」的念頭出現時,撇除「對方對自己沒有興趣」的因素之外,或許你也能從中反思自己是否根本並不是真的想要認識對方,或是自己不夠主動、表現得讓人難以親近……等等。

「單戀」和「等待」,其實都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時常可以聽到許多人,無論是在單戀一個人,還是等待一個人,或者是在單戀中等待的時候,都喜歡說:「沒關係,我等你。」其實,等待並不是可以那麼輕易給出的承諾,這句「我等你」必須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說出來的。許多人在選擇等待的時候,都是以最終是"幸福結局"的角度去設想。而當結果不如預想,就產生怨懟,開始扮演著苦情角色。說得自己有多委屈、多可憐,開始計算著自己付出了多少,卻換來一頭空。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ichangego_31/

即便在發展關係的過程中無法如你所願,只能以單戀、暗戀、或被發好人卡等結果收場,但你確實比初次見面時還要更加瞭解對方吧?這是不爭的事實。

慎重得出奇?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女生會忍不住做出這5種行動!

心裡有了暗戀的對象之後… 妳會積極地接近他嗎?還是只要看著他,妳就心滿意足了呢?這次,我們向pairs的女性會員們詢問了這個問題:「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妳會忍不住做出哪種行動?」從大家提供的實際經驗之中,派愛族抽出了最多人會採取的5種行動,並在這篇文章中介紹給你!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53/

藉由關係這面鏡子,照映出自己的多種樣貌,反而讓我們能更往內去探索自己。

因此,一段關係的好壞與否、最終能否成功脫離單身,你自己才是最主要的決勝點哦!

參考資料:

Dr. Valeria Chuba(2016,May)。Have an Amazing First Date:Success Tips and Strategies。World association of sex coaches。取自:http://worldassociationofsexcoaches.org/amazing-first-date-success-tips-strategies/
Daniel Jones(2015,Jan)。No. 37:Big Wedding or Small?。The New York Times。取自:http://www.nytimes.com/2015/01/11/fashion/no-37-big-wedding-or-small.html
Mandy Len Catron(2015,Jan)。To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 Do This。The New York Times。取自:http://www.nytimes.com/2015/01/11/fashion/modern-love-to-fall-in-love-with-anyone-do-this.html?_r=0

(本篇文章由相性幸福獨家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相性幸福相性幸福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46號
性福預約專線:04-2328-0760、0988-075-232
官方網站:www.siansin.com

台灣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秉持「讓性更美好,找回性福新生活」提升性生活品質理念,跳脫傳統性功能治療框架,世界首創「性福導師」專業團隊,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