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view 好想談戀愛

在交友聯誼場合時請務必實踐!能在「酒席之間」提昇好感度的行動!

1c60c9f8e50c1d8a2ad03de358425a76_s

春天來了。

應該有很多人想要在今年春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所以,我們這次向pairs會員們詢問了下述這個問題。
在在交友聯誼場合時,怎樣的舉動會讓你心生好感呢?

希望這次的文章,能幫各位順利地找到另一半!
接下來,馬上就來介紹男性、女性所讚賞的各種舉動!只要在交友聯誼場合時好好實踐,別人對你的好感度鐵定爆錶?!

受歡迎的人都這麼做?!能在「交友聯誼的酒席之間」提昇好感度的行動!

交友聯誼場合時務必實踐的行動:男性篇

「當然是笑容了!我最欣賞一直掛著笑容的女生!不僅讓人覺得如沐春風,而且喝起酒來也比較開心。」(28歳/男性)

「擦拭灑了一桌的飲料、照顧酒醉的人等等,願意帶頭收拾這些窘況的女性,肯定是本性善良的人。我對這種人的好感度超高!」(39歳/男性)

「聯誼時,在一片吵鬧之中挨近我,並把嘴巴貼在我耳邊,對我竊竊私語。這種特殊待遇,超萌的啊(笑)!」(27歳/男性)

「在聯誼時幫忙分菜夾菜,看起來或許是在故作賢慧,但有的人是真的習慣這麼做吧?所以這有點難說吶…。總之,不刻意造作,自然地幫大家分菜夾菜的話,我覺得很有女人味呢!」(25歳/男性)

「悄悄地把快要掉出去的杯子拉回桌上,能貼心到不時注意這些小事的女性,你不覺得很棒嗎?無微不至的貼心舉動,不是臨陣磨槍就能磨得出來的!」(42歳/男性)

「總是笑得很開心,不管吃什麼,都吃得很享受的女生。光只是看著她,就覺得很幸福!會想要邀她下次再一起去吃飯!」(33歳/男性)

交友聯誼場合時務必實踐的行動:女性篇

「講話不會很吵,總是面帶著笑容,並親切地對那些融不進現場的人打招呼。我對這種人很有好感!不形於色的溫柔很重要!」(23歲/女性)

「若積極地幫我點菜的話,對我非常受用。身為女性,一直找店員加菜,感覺很不好意思…」(31歳/女性)

「用餐喝酒時,會渾然忘我地樂在其中;但該結束的時候,也會果斷地結束。這種值得信賴的男性,非常有魅力!就算交往了,肯定也能好好地做到自我控制吧?」(40歳/女性)

「發現我不太會喝酒而主動向我打招呼的話,我會因此而怦然心跳~♪」(26歳/女性)

「我討厭嗨不起來的人,也不太喜歡嗨過頭的人。樂在其中而不失冷靜的男性,才是我想要找的對象。」(31歳/女性)

「對服務生也會不時說『謝謝』、『對不起』等問候語的人!」」(27歳/女性)

「分菜、舀湯等常被認為是女性該做的事,若有男性願意為我做的話,我會覺得那個人『簡直是太棒了!』…」(25歲/女性)

微笑&不刻意造作的貼心舉動=稱霸交友聯誼的場合!

aba1a0cc93f864496dbc8da37f6617f6_s

不管是對男性還是女性而言,對方樂在現場的模樣,似乎才是比什麼都還要棒的下酒菜!

而交友聯誼時最重要的,果然還是「不刻意造作」的貼心舉動。

拚命幫忙夾菜分菜,或是拚命幫忙點菜,故意裝成「很會照料人的女生」,在男性的眼裡看來,恐怕會覺得妳很會算計,結果反而對妳敬而遠之呢!

一邊享受酒席的同時,一邊也別忘了注意這些小細節哦。

看了這篇之後,妳的一舉一動肯定會讓男性們「想要和妳再更進一步交往」!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