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759 view 好想談戀愛

慎重得出奇?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女生會忍不住做出這5種行動!

lgf01b201409111100

心裡有了暗戀的對象之後… 妳會積極地接近他嗎?還是只要看著他,妳就心滿意足了呢?

這次,我們向pairs的女性會員們詢問了這個問題:「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妳會忍不住做出哪種行動?」

從大家提供的實際經驗之中,我們抽出了最多人會採取的5種行動,並在此介紹給你!

無法坦率的女生其實很多?大家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行動

暗戀

女生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第1種行動:視線一對上就馬上移開

「因為不敢做出太過直接的行動,所以都只是遠遠地凝望著對方。不過,視線一旦對上的話,我就會害羞得馬上移開視線。」(21歳/女性)

「當他發現我在看他的時候,我就會偷偷地別開視線。希望這樣安靜的自我表現,能讓我成為他心中在意的對象(笑)」(28歳/女性)

女生都會忍不住用眼睛追著自己心裡在意的對象。

「光只是看著,什麼都不敢做…」 有很多這種閉俗(害羞內向)的女性呢!

順道一提,聽說有人會為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刻意別開視線」!所以,其實也有這種小惡魔存在哦!

女生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第2種行動:故作冷淡

「不想被他發現我對他有意思,所以反而故意用冷淡的態度對待他。」(35歳/女性)

「一旦太過在意對方,我就會緊張得手忙腳亂。因為我不想在那個人的面前出醜,所以都會盡量離他離得遠遠的…」(24歳/女性)

其實在「讓『感興趣的女性』知道你正在注意她的行動」這篇的男性經驗裡,也有這麼1個舉動(冷漠表現)呢! 「一不小心就故作冷淡了…」這樣子的女性,也出乎意料之外地佔了多數!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暗戀的對象面前,都會坦率不起來呢!

女生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第3種行動:故意隔一段時間之後才回覆信件、簡訊

「因為我不想要讓他覺得我很黏人,所以他的郵件或簡訊,我都會故意晚一點再回。但其實心裡很高興、很想要馬上回覆他呢(笑)!」(32歳/女性)

「我怕簡訊發得太過頻繁會被他討厭,所以我會盡量克制發給他的簡訊量。反之,我會努力讓他覺得『跟我很合得來』!」(30歳/女性)

跟第2種行動一様,都是「行不由衷」,跟自己心意不一致的…行動呢。

這與其說是「故意讓對方焦急的吊胃口手法」, 不如說女性們其實是「不想打亂對方的步調」、「不想被對方認為是超級黏人的傢伙」。

後兩者所佔的比例似乎比較多唷!

女生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第4種行動:增加Body Touch(身體上的接觸)

「因為我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所以就有意無意地稍微增加身體上的接觸。」(30歳/女性)

「要是有覺得『不錯』的男性,自然會想要多跟他接觸,也算是給他一個『警報解除』的暗示吧?」(27歳/女性)

在這次的問卷調查中,這些女性算是極為少數的積極派呢。而她們採取的行動,大致上就是「增加Body Touch(身體上的接觸)」!

若想讓對方注意妳,妳就要徹底裝出不經意的模樣。這可是Body Touch時的要點哦!

女生在面對暗戀對象時所做的第5種行動:增加對話、找出共通點

「如果有共通點的話,跟他之間的對話就會變得比較熱絡,關係也會變得比較好!在每一次的聊天當中,我都會尋找我們彼此的共通點!」(25歳/女性)

「如果要交往的話,彼此的共通點多不多,其實非常重要。我想在真正喜歡上他之前,搞清楚他是不是真的跟我很合,所以我想盡可能地多多跟他交流對話!…雖然實際上不一定能做得到就是了(笑)」(27歳/女性)

要和對方變得親暱起來,首先就要從說話交流、尋找共通點開始!

也有很多女生是用這種「正統派戀愛戰術」在攻略對象唷!

「『親近感⇒合得來⇒有好感』像這樣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地拾級而上,最後對方就會主動告白了。」 也有人提供這樣子的真實經驗呢!

女生在做出充滿暗示的行動後,只會等待暗戀對象的主動告白?

暗戀

以上,妳覺得如何呢?是不是有「沒錯、沒錯,我也是這樣~!」的同感呢?

雖然大家都覺得近來肉食系女性越來越多,我自己原本也以為「主動出擊的女生應該很多」,但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也有很多女生不敢展開積極的攻勢,反而都只是做些不太明顯的舉動!

另外,在積極派的女生之間,也有人提出「讓暗戀對象發現自己對他抱有好感,以促使對方主動告白」這樣子的方法。

一點一滴地慢慢展現自己的魅力,最後讓對方主動向自己告白…這或許就是當今女性的慣用戀愛手法!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