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view 交友

有效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3個方法!

有效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3個方法!

social-network-76532_640

近幾年臉書儼然已成為台灣最普及的社交網路平台。

臉書的全球使用人數在2012年已經突破10億,而在台灣,臉書每月的活躍使用人數更高達1600萬人!

臉書已經徹底滲透了我們的生活,成為日常食衣住行不可或缺的良伴。

如此龐大的社交網路系統,只要你了解遊戲規則,它將成為你網路交友的強力工具!

但是太多魯蛇在臉書認識新朋友的方式,常常都是到處亂加人,並在對方確認之後丟出這一句話:

「安安,很高興認識你…」

何謂「魯蛇」?想知道該如何擺脫「魯蛇」身份嗎?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是個「魯蛇」呢?在這篇文章中,pairs派愛族將會探討「魯蛇的定義」(非ptt鄉民:『到底魯蛇是什麼意思啊啊啊?』)、「魯蛇的英文和日文」、「魯蛇的同義詞與反義詞」、「魯蛇金句」、「在男女關係中的魯蛇定義」、「擺脫魯蛇身份的方法」、以及「與魯蛇相關的影片、歌曲、書籍」等等。請跟著pairs派愛族一同來看看「什麼是魯蛇」吧!
https://www.pairs.tw/loser

假如每天都有20~30個莫名其妙的陌生人加你好友,你會做何感想?

不用懷疑,這就是正妹在臉書上真實的情況。
假如你也用這樣的戰術,只會被當做另外一隻蒼蠅而已。

Facebook這樣封閉式的社交網路有一個特點,你必須要經過對方的同意,才能進入對方的頁面,瀏覽對方分享的私人動態與訊息。(當然、除非對方有設定公開或者開放粉絲追蹤則是例外了。)

這樣的設計大大減少了垃圾留言的數量,但是也讓不認識的人難以互相認識。

但是千萬別因此灰心!笨蛋是看到洞不會鑽,普通人是有洞才鑽,而我們聰明人,則是沒有洞的話,自己挖洞自己鑽!

我們可以利用「社交網路」的概念,當作一個認識他人的完美切入點。

「臉書」是個六度分隔的小世界!

世界上所有互不相識的人,只需要很少的中間人就能夠建立起聯繫。

也就是說,兩個陌生人之間,最多只需要透過6個中間人,就能夠把彼此連結在一起。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一直都存在,只要關係一被建立起來,我們就能很輕易地認識他人。

而臉書是一個建立關係的好工具!

想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就是要靠關係!

在Facebook上交友,我最建議靠「人滾人」的方式來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意思就是從既有的朋友中再去找新朋友

利用這種方式來認識別人,遠比起陌生搭訕來得容易許多。因為你們之間有一層關係在,自然就多一份信任感。

這道理就像你可能不太會聽信推銷員說破嘴的推銷,但同樣的東西假如是你的好朋友說好用,你的接受程度就會大大增加。

在男女認識方面也是一樣。

同樣一位男生,若用搭訕的方式去認識女生,那位女生會比較保守、比較有心防;但如果是朋友介紹的,則就算成不了情人,至少也能當個朋友。

「朋友介紹」相對於「陌生人搭訕」來說,要變成色狼的機率相對比較小(不過假如中間人是位色狼朋友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從朋友的朋友或是粉絲團下手,絕對比直接用尋友工具亂加更容易成功。

我會建議你先加幾個交友廣闊的朋友,或者女生很多的粉絲團,建立起這幾層關係以後,你人滾人的效果會更好。

但千萬別忘了:人是活的,檔案是死的

假如你只是把對方加入了,了不起只是成為她好友名單裡的其中一小點。就像是你只會發名片給對方,卻從來不經營雙方的關係,到頭來那張名片也只不過是張廢紙罷了。

所以,加完好友以後,一定要把握時機、主動出擊。

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注意事項① 先從事件切入

臉書不像交友軟體或個人網站一樣有圖文並茂的自介頁面,所以要把你風趣好玩的一面帶出來,就相對困難多了。

先撇開大頭照不談,如果只是單純的加好友,絕對很難獲得對方的注意。

因此,我會建議你在加對方好友時,順便丟一則訊息,並用事件切入。

什麼是事件切入?那就是先用一件彼此共通的事件起頭,吸引對方的注意。

例如:

「facebook推薦我加你,原來你也是Mendy的朋友啊!」
「Hey,感覺好像在一個很『特別』(埋一個梗讓她反問你)的地方看過你?」

用這種方式來網路好友,除了跟別人不一樣之外,更可以從蒼蠅堆中脫穎而出。

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注意事項② 大頭照不要放自己以外的東西

在自己的顯示圖案中,放一張自己最殺的照片吧!

你可以請你的女性朋友幫你挑一些好看的照片,畢竟我們就是要吸引女人,有什麼會比「由女人的眼光挑出來的照片」更準呢?

千萬不要放一些無厘頭的東西,例如一台車,魔獸遊戲畫面或是動漫公仔。

對方看到這些除了會覺得你沒自信外,也會對這種檔案比較沒有信任感(看不到你本人照,搞不好你是來發廣告用的詐騙帳號)。

男生放哪種照片最NG呢?

一張照片,可以大幅提升你的交友把妹成功率!快來看看paris女性會員們的真心話!女生看到哪種照片會完全不想按讚呢?
https://www.pairs.tw/pairs_manual/321/

利用臉書進行「網路交友」的注意事項③ 取個引人注目的名字

在臉書上假如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關係的存在,女生能看到的就只有你的照片和名字而已(除非你所有的訊息都設定成公開)。

就像廣告下標題必須吸引人一樣,你的名字也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就要抓住女孩的注意力。

除非你有一個很醒目的名子,不然我不太推薦你使用本名。
一來平淡無奇,二來對方難記。

但也不要完全用別人的名字或東西,這樣就會失去「你」的感覺(例如很多人自稱板橋金城武、三重劉德華)。

經過我多次嘗試後,我發現效果比較好的姓名組合是「一個形容詞+你的暱稱」,有點與眾不同又不會失去你自身的標誌。

你可以把自己的個人特色加入到名字之中:

例如:「BiGGG Max」、「Sexy John」、「衝浪阿哲」…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請你絕對不要使用「我真帥」、「大帥哥」等等吹捧自己的名字,這種名字不只很瞎,而且早在第一眼,就會被正妹打入冷宮了。

好好利用以上原則,可以大大增加你在臉書上網路交友的成功機率。

至於後續要如何發展,等過一陣子再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吧!

如果你想學習更多用網路認識女生的技巧,我強烈建議你閱讀《壞男人超級8》-壞男人約會成功的秘密

在書中我會教你一個簡單有效的網路交友流程,從照片選擇、如何寫出吸引人的自我介紹,到要怎麼樣留言才能吸引女人目光,都會一步步教你完成,在彈指之間幫你實現「宅男也能把正妹」的夢想!

作者:MAX

文章轉載:約會診療室 http://datingdoc.info/2015/09/468.html

(本文由約會診療室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