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7 view 好想談戀愛

在很長的空窗期後,才再一次談戀愛…在這種情況下常會發生的3件事

一回過神來,妳才發現已經有好幾年都沒有男朋友在身邊了。不過,妳最近是不是覺得「新戀情似乎快要降臨了!」呢?

睽違許久的春天,讓妳既高興又不安,對吧?如果妳有好幾年都沒再談過戀愛的話,妳很有可能已經忘光許多與戀愛有關的事情囉!

因此,我們在此介紹「在這種情況下常會發生的3件事」給妳,讓妳先有個警覺心!

很長的空窗期後才再次談戀愛時,常會發生1.不知道怎麼抓「回覆訊息的時間點」!

與前男友交往時,交流工具都是使用簡訊,所以在面對新一代的交流工具ーー「手機的通訊APP」時,想必大家都苦戰了一番吧?

即便與朋友聯繫時沒有問題,但與意中人的他交換訊息時,事情可就大條了!在哪個時間點閱讀比較好呢(畢竟有萬惡的已讀功能)?在哪個時間點回信好呢(回得太頻繁的話,對方會覺得很煩)?ーー這些問題都傷透了妳的腦筋,對吧?

很長的空窗期後才再次談戀愛時,常會發生2.抑制不住「想要馬上向朋友報告」的衝動

久違的戀愛,讓妳光是收到來自對方的聯絡,妳就會高興得想要飛上天、想要馬上向朋友報告,對吧?

尤其是剛開始交往的階段,妳一定每天都「心跳加速、歡喜雀躍」! 所以,在這個時期,想要向別人稍微分享一下這種心情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

很長的空窗期後才再次談戀愛時,常會發生3.傾向於用「網路」解決自己的煩惱或不安

在現今這麼方便的社會,只要使用網路,就能知道所有的資訊情報。有戀愛方面的煩惱或不安時,只要用網路檢索,往往都能解決得了問題。

隔了好久才再次戀愛的人,常常會有許多戀愛方面的煩惱。在這種時候,妳是不是馬上就用網絡找尋相關的解決方案呢? 不過,說不定妳一回神,就會發現:「哎呀?我昨天好像已經讀過跟這個一樣的東西了!」

結語

久違的戀愛,不管怎樣都會讓人覺得不安。妳在那段沒談戀愛的期間所忘卻的一切,會在妳再次戀愛後,慢慢地復甦回來。

有時候妳或許會心想:「談戀愛,果然很麻煩吶…」

可是,這是好不容易才降臨的春天。

一邊煩惱,一邊好好享受這段戀情,妳覺得怎麼樣呢?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