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36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深夜偷偷看~容易達到性高潮的4種感官刺激!

媽咪拜報導:深夜偷偷看~容易達到性高潮的4種感官刺激!

大圖-深夜偷偷看~容易達到性高潮的4種感官刺激!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不少女人一輩子無法獲得性高潮的體驗,其實性愛不單取決於男性「那話兒」的長度或硬度,而是一種「性刺激」,每個人的敏感帶不盡相同,好雞婆就來介紹5個很平常、卻容易被忽略的性愛小訣竅!

容易達到性高潮的感官刺激: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

是的,隨便摸都摸得到的皮膚,是人體分佈最廣泛的性器官,像是接吻與擁抱,會產生「觸電」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觸覺動作,會勾起性愛最前線的慾望,其中有些更具攻擊性的動作,像濕濕黏黏的法式舌吻~特別容易挑撥情色的聯想,而引起私處分泌。

容易達到性高潮的感官刺激:耳語,床邊的綿綿情話~

就算明知道是場面話,但耳邊細語對於性高潮,還是有極大的推動力。如同日本AV影片,明明正在努力進行「活塞運動」,男優卻還是要拼命問:「喜歡這樣嗎?(有爽嗎?)」或者更over的「妳這隻小母狗!」

這些平常不會講出來的話語,在床上被說出來,是一種「征服」與「被征服」的魅力。

容易達到性高潮的感官刺激:氣味,一種賀爾蒙分泌的引誘!

不管是身上的體味,還是精心噴灑的香水味,氣味除了征服胃部,也征服男女的陰部。

這就如清朝的「香妃」一樣,據說她天生具有特別的體香,每在御花園散步,都能引來一堆蝴蝶來身邊飛舞(確定不是臭蟲嗎?!)當然這樣的特質,也特別迎來皇帝老子的寵幸~

不過每個人對於俗稱的「狐臭」忍耐度不同,有這類羞羞隱疾的朋友請刮腋毛、擦完體香劑再上擂台喲~

容易達到性高潮的感官刺激:視覺,放膽去享受就是一種誘惑~

對於男人來說,視覺絕對是第一個刺激性慾的媒介,為什麼做愛的時候,男人喜歡開燈,女人卻喜歡遮遮掩掩自己的身體?就是女人會在意「感覺」,但男人就喜歡看對方一臉欲仙欲死、要死不活的樣子。

別在意什麼黑不黑、垂不垂了!放膽做就是了~

撰文:Chiayeh Chang

【延伸閱讀】

「為什麼女友都不要?」掌握3個建議讓女人愛愛也投入!

男人必讀!女人「拒絕愛愛」的3種行為居然是…

必看!6招性愛絕學讓妳綁住男人的心!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性愛體位」!

去尋找絕不會偷情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深夜偷偷看~容易達到性高潮的4種感官刺激!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