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4 view 好想談戀愛

5種「男人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5種「男人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愛是非常甜蜜的事情,所有女生的心願就是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這是世上許多女人對美好愛情的深深期待,那麼那些男人值得妳用心去愛了?

當然,有些男人的愛不說話,讓妳不知道他們是否真心喜歡上妳?

但其實男人的一些小舉動常會不知覺透露出他的愛意,,因為不是所有男人喜歡上一個人時,都需要對方花費心思去猜男人的內心。

從男人平時會有的一些小舉動,就能察覺出男人是否喜歡上你了。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① 他對妳總是無話不說

這一點說明他把你視為可以傾訴和談心的對象,而這正是一段戀情開始的美好基礎。

如果在妳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妳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等等。

目的就是讓妳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② 他會想在生活中給妳小驚喜

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他會記得妳說過的一些話,並不時帶給妳小驚喜。

比如某一天你不經意間說過的話,可能是妳想要很久的項鍊,也可能一個可愛的熊娃娃。

不是每個喜歡妳的男人都能溫柔體貼地記得妳說過的話,但記得妳說過的話並有一天努力去幫妳實現的男人絕對是真心喜歡上妳的人。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③ 他會想常常陪著妳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妳,在妳身邊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的事情, 所以他不可能會抱怨陪妳做事。

因為當男人愛妳的時候,他會努力湊出一切有可能的時間與妳多多想處在一起,因為對於男人來說,能看著心愛的女人,即便是什麼都不做,也是非常幸福的事。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④ 他的死黨們都認識妳

如果他主動把妳帶進他的社交朋友圈中,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想讓妳融入他的生活。

特別的是如果他向好朋友們介紹妳時,他們異口同聲說:「哦~妳就是XX啊,之前常常聽他提過妳 ……」

要知道男人為什麼要特別向自己的好朋友介紹妳?

想必是在他心中妳的地位及重要性比一般人還高。

男人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⑤ 他跟妳在一起時, 為妳花錢時更加大方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很在乎或很喜歡一個女人時,這個男人自然也捨得為她不惜花費一些金錢, 因為這個男人會希望自己能引得女人的對自己的好感。

但相反的, 如果他每次約會都要求費用兩人平分,那麼這樣的愛也很有限。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