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43 view 想結婚

妳愛對人了嗎? 五招教妳確定對方是妳一輩子的心靈伴侶!〜 Dr. Selena

妳愛對人了嗎? 五招教妳確定對方是妳一輩子的心靈伴侶!〜 Dr. Selena

TalkMedia20520150916102004

有人說:「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日久一定見人心!」

這世上每個女人都期望能遇到一個會真心對待她的Mr.Right, 希望這個心愛的男人會愛她及保護她一生一世。

女人,如果妳很幸運地遇到一個真心愛妳的好男人, 請好好珍惜及保握住,也許在平時妳不經意間,便會錯過了一個獲得美好幸福的大好機會。那麼如何知道這一個男人是妳一直在等待的好男人?今天女人幫“五招教妳確定對方是妳一輩子的心靈伴侶!”

確定對方是妳的心靈伴侶 第一招:如果那個對的男人出現,妳的心會馬上知道

王陽明在愛情中打滾多年, 交過不少的女友後, 終於決定訂下來的原因到底是什麼?讓大家都很好奇, 對於這種想婚的強烈感覺,王陽明說他自己很難解釋,「許多結婚的朋友曾經跟我說過,知道就知道了,我現在終於體會這種感覺。」

王陽明說:「遇見對的人,才會讓你知道以前都是錯的。」

所以如果妳有一天,妳也能夠找得到一個,身心靈都非常契合的對象,妳會願意陪伴對方冒險,無論是這個世界,或者是彼此的人生。不要去問什麼時候妳的真愛才會降臨,因為如果那個對的男人出現,妳的心會馬上知道的。

確定對方是妳的心靈伴侶 第二招:在他面前妳可以完全做自己

曾經有寫雜誌描寫過有些女生害怕男人發現卸妝後她的真面目, 所以很多女生從來不用素顏面對男友, 包括上床! 但其實遇到妳的真命天子, 妳會發現在他面前妳可以展現最自然最純真的一面, 不用每天擔心自己是否夠美或夠性感, 而是盡情表現最本來的妳。

確定對方是妳的心靈伴侶 第三招:兩人互相欣賞, 他能欣賞妳,更讓妳盡情欣賞這世界

有一句話說得很棒, 一段美好的愛情, 可以讓妳透過一個人看到全世界, 不好的愛情, 會讓妳因為他而放棄全世界!所以好的男人或真正合適妳的男人, 會讓妳的世界更加美好, 如果他讓妳覺得自己很棒, 也會激勵妳更有動力好好做自己, 讓他就是對的人了!

確定對方是妳的心靈伴侶 第四招: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

當兩人對新鮮的異性不再隨便心動,對未來生活的規劃不再迷茫,兩人決心安心一起度過未來所以的日子。男人心定了, 女人心安了, 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任何一人心思仍在搖動,就不能定下來。

確定對方是妳的心靈伴侶 第五招:兩人對未來有相同的共識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上妳, 她會希望自己能變成更好的男人, 可以照顧妳, 給妳美好的幸福未來, 因為她滿心的期望心愛的女人能因為自己的付出努力臉上閃耀著女人幸福的光芒, 你們兩人也會對彼此的未來有一致的共識及時間表!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想結婚
  • 妳愛對人了嗎? 五招教妳確定對方是妳一輩子的心靈伴侶!〜 Dr. Selena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