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2 view 好想談戀愛

女人的四個戀愛病會讓男人想逃離,妳中了嗎?

女生的四個戀愛病會讓男人想逃離,妳中了嗎?

TalkMedia20220150707113058

愛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可能兩人因為一個契機陷入愛河, 但也有可能2個人會因為一些不在意的小細節導致2個人情感破裂,情人想要維持長久和諧美好的愛情,真是非常不容易!男女在愛情中相處其實有著很多的講究和技巧,對於女人來說,如果想要可以長期真正抓住男人的心,讓對方一直死心塌地地對愛妳,那就要花點時間多瞭解男人的心理,比如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以下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看看會讓男人想逃離的女人常犯五個戀愛病, 看看妳有常犯嗎?

女生的第一個戀愛病:總喜歡去試探男人

很多女生一談起戀愛可能是因為過往的悲傷回憶, 造成自己的信心不足, 總想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或是習慣以分手做威脅,但是當妳經常給男人這種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如果哪一天他突然同意要分手了,到時候妳後悔就來不及了。

女生的第二個戀愛病:習慣讓男人沒面子

要知道男人很愛面子, 所以維護他的自尊心。無論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千萬不要傷了男人的自尊,無論他是否愛你。給他面子。女人不要因為一時好強,把男人最起碼的一些尊嚴都獲尊重都忽略掉了。如果妳真的很愛他,在他的死黨及哥們兒面前給足他面子,沒必要和男友為了一些小事爭個你死我回,就算爭贏了算你對了,他會認為你好勝愛爭得理不饒人,如果妳輸了,他會認為妳非常無理取鬧。

女生的第三個戀愛病:不給男人一點空間

男人就算談了戀愛後還是喜歡享受一點自由地呼吸空氣,記得留給他點空間,感情會更深。無聊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或是他不在妳身旁的時候,不要一直想看他在做什麼?或是打不通電話的時候恰就一直絕命連環Call,雖然妳找不到他妳的心裡可能會很亂。但如果你真的愛他,不要表現出妳有多麼的在乎他那會顯示出妳的沒有安全感,所以希望他時時刻刻在妳的身邊。如果孤單寂寞的時候,妳可以找一下自己的姐妹,聊一下近況,看一下韓劇,來打發時間。

女生的第四個戀愛病:愛將自己的男人跟別的男人做比較

很多女人總是喜歡拿自己的男人與別的男人做比較, 但維持美好的愛情第一步就是不要總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千萬不要說他不如別人貼心,不如別人溫柔。每個男人都是不一樣的,男人對女人表現愛的方式也不同,如果經常這樣比較會使愛成為男人另一種心理沈重負擔。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