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2 view 好想談戀愛

永遠給不出幸福的承諾!這五種男人愛上一定不會幸福!

永遠給不出幸福的承諾!這五種男人愛上一定不會幸福!

TalkMedia95720150701103821

能遇到一個能相守一生一世的好男人,相信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及渴望, 但這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不值得妳出真心真情的壞男人!

每一段令女人心痛的愛情故事背後,都源於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壞男人

從女孩到女人,我們在愛情中跌跌撞撞上了很多堂課,在愛情裡沒遇過幾個壞男人?

我們都在失敗的愛情中流光眼淚,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長大之後遇到真正的幸福之後, 有一天妳驀然回首,才覺得能夠感謝這些曾經遇過的壞男人。

但如果在開始一段新感情前女孩們就先睜大眼睛看清楚、避開以下幾種披著羊皮的壞男人的話,就不會在感情中受傷害了!

哪些男人女人千萬不能愛上,讓女人幫為妳一一揭穿。

永遠給不出幸福承諾的第一種男人:有錢但對妳很吝嗇的男人

有些女生選男人會以物質及財務為首選, 所以總會被有錢男吸引,為此,挖盡心思的在有錢男面前極力表現,但男人有錢如果對妳小氣又吝嗇的話, 那最算妳嫁給他了也不會真正的幸福!

永遠給不出幸福承諾的第二種男人:常換工作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有些男人覺得自己總是懷才不遇, 所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直換工作, 任憑妳自己用盡各種方式去幫助他找到工作,但他總是不領情。

遇到這樣的男生, 女生真的要小心, 不然可能最後的下場就是自己要負擔家計過得非常辛苦。

永遠給不出幸福承諾的第三種男人:愛玩曖昧、對感情不忠的男人

有些男人外表看上去斯文、憨厚、老實,內心卻很悶騷。無論是在私底下,還是在公共場合,他總喜歡去認識一些性感及漂亮的年輕妹妹,和她們保持著比情人遠一點、比朋友近一點的關係。

不要以為這是他好人緣的體現,其實他是在玩曖昧,為自己儲存下一段感情的備胎。

所以,千萬別被這種男人的外表所迷惑,還是敬謝不敏吧!

永遠給不出幸福承諾的第四種男人:有不良嗜好或興趣的男人

曾經社會新聞有報出一個富家女因為喜歡上一個吸毒的販毒毒販, 最後捨棄了前往海外進修的機會, 並淪落跟著一起販毒最後被警察繩之以法, 讓自己的光明前途及幸福未來通通葬送了!

許多吸過毒的男人,即便曾經戒毒,也很難戒除,因為那些曾與他一起吸毒的朋友們,會不斷的用毒品誘惑他,逼他就範。所以,女人千萬別傻了, 別以為用愛心就能感化他、讓他回頭,要知道被毒品控制或身上有嚴重賭癮的男人是沒有理智的,當他的毒癮獲賭癮發作時就會傷害到妳了。

永遠給不出幸福承諾的第五種男人:他的未來沒有妳的存在

一個男人如果他的未來沒有妳的存在,那麼他最怕的就是和妳提起結婚或未來,一個並不準備娶妳的男人並不會花費時間去計劃兩人婚後的生活,當你提起婚後的生活時,如果言語閃爍並且支支吾吾,一直試圖轉移話題的話,那基本上說明妳的男友他心中並沒準備娶妳的想法。

因為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肯定會對你們以後的幸福未來或婚姻生活充滿期待,並有充分的計劃。女人的青春太有限了, 不能一直浪費在對妳不夠真心的男人身上!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