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9 view 婚姻

【好男人養成術】4個步驟,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

【好男人養成術】4個步驟,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

【好男人養成術】4個步驟,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

男人不愛做家事,相信這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困擾。

不愛做家事的男人不代表不會幫妳做家事,而不愛也不會主動幫妳做家事的男人,也不代表他永遠不可能碰家事。如何叫他們心甘情願的做家事,才是女人們必學的高招!

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的步驟1:動之以情,楚楚動人打動他

在手指的地方貼塊OK蹦跟他說妳受傷了,或是跟他說妳今天肚子好痛,沒辦法洗碗了。

他就算不願意,也會被妳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給深深打動,而乖乖拿菜瓜布。

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的步驟2:曉之以理,跟他說做家事的好處

例如跟他說,「你做這些可以練肌肉欸!」

或者是跟他說「你會洗碗的話,你到你朋友家吃飯包忙洗,別人就會覺得你是新好男人喔!人家一看你洗碗的架勢就知道你平常都有在洗!」

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的步驟3:誘之以利,給獎賞

既像孩子一樣,每個男人都是大孩子。妳給他們好處,他們就心甘情願為妳做牛做馬。

如果妳答應要給他買高爾夫球組,但前提之下是他要擦地板,他就算千百個不願一也會音此而努力做,努力完成。

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的步驟4:一起做家事!

分工合作,分配家務事是最棒的!

譬如,他負責倒垃圾,妳負責洗衣服。彼此都公平,沒有誰比較累或誰都沒做。

這種事情可一開始就協調好,或擬定一個公約,大家一起互相遵守執行。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