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97 view 追求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5種女人!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5種女人!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5種女人!

男人雖然有了心愛的女人,但很多男人也可以同時與其他多女生保持親密的曖昧關係,那麼除了正宮女友之外的其他女生就是這個男人的備胎。備胎對於很多男人來說,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多壞男人內心一點都不可能給備胎情人真正的名分,可憐的備胎女只能和這樣的男人保持若即若離的曖昧關係,和其他女人一起分享同一個男人的少少的愛情。

總之,女人幫鼓勵聰明的女生要想在愛情中成功擺脫淪為男人備胎的命運,就必須要勇敢獨立,要有自己的個性與信仰,要好好愛自己,更要拿得起放得下,更重要的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為自己努力的活著。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第1種女人:凡事缺乏自己主見的女人

一個凡事缺乏主見的女人,是最容易成為男人的愛情備胎。這樣的女人容易一切都以男人為生命及生活中心,徹底容易在愛情中慢慢迷失自我。許多男人可能會對這樣缺乏主見失去自我的女生產生了興趣,但男人也僅僅只是把這種類型的女人歸為最佳愛情備胎人選, 佔他們的便宜, 不會認真的跟這種類型的女人交往!

所以缺乏主見的女生,只能任憑男人隨意擺布,凡事缺乏自己主見的女人有一天即使當了男人的備胎, 她們可能也不會察覺。因為在缺乏主見的女生心裡,只要男人對自己還有一點溫柔情意,即使淪為備胎可能心中也甘之如飴。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第2種女人:在感情中容易患得患失的女人

在感情中容易患得患失的女生,最有可能容易淪為男人的愛情備胎。女人在感情中之所以會感覺患得患失,是因為她太眼前的這個男人或是這段感情。她錯誤以為這世界只剩下這一個男人可以愛了,所以她百般討好委屈的想抓住這個男人的心。於是,女人在感情中變得很沒自信,很多時候,男人根本就只是無心的一句話,在女人心中也會反覆推敲, 仔細想想男人的意涵。

這種女人可能過往的悲慘經歷所以對於愛情及男人缺乏自信,所以才會把男人看得太緊。事實上,男人大多會把這類型的女生當成自己的備胎。女人太過主動與付出,往往會讓男人不懂得珍惜。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第3種女人:對自己缺乏自信的女人

一個凡事缺乏主見及對自己缺乏信心的女人,最容易淪為男人的備胎。因為缺乏自信的女生總是會依賴那些能會讓自己產生一些自信的男人。有時這些傻女孩還會為了那些不是根本不是真心對待自己的男人獻出自己的身體及金錢,甘心沈迷在對方的甜言蜜語中無法自拔,還美其名:「為愛而生」。

老實說,女人這樣的行為,除了會讓自己在愛情中身價下跌,最後也可能淪為愛情備胎了。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第四種女人:為愛犧牲奉獻全部的女人

就愛情中有些女生容易為愛犧牲奉獻太多, 最後付出一切慣壞男友,讓男人誤以為「女友沒了我就活不下去」而變得不知珍惜或於予取予求。最後兩人間的愛情關係也會不知不覺變得非常不平等。

這種類型的女人容易母愛泛濫,對男人奉獻奉獻全部而不計後果。事實上,男生大多會把這種為愛犧牲的女人當成自己的愛情備胎。

最容易成為備胎的第5種女人:在愛情中會把男人當成天的女人

生活中,有些女人也許是太愛這個男人的緣故吧,所以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女生總是很百般討好遷就男人,不太敢對男人說一句拒絕的話,許多事情從來都是男人說了算,女人從不敢說No。

這類女生有可能因為從小欠缺父愛或是前幾段感情嚴重受挫, 所以她們總是在尋找著會一輩子愛自己的男人,怎麼做才能不被心愛的男人討厭或遺棄。

特別是有些傻女人,可能在沒有正式確認雙方親密關係前就獻出自己肉體,她們不善於拒絕男人對自己不懷好意的親密要求,往往半推半就就答應了。但是最後付出一切, 卻往往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後根本無法獲得真愛,只能淪為男人的備胎這樣悲慘的下場。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