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88 view 情侶

男友愛玩電腦不喜歡聊天正常嗎?

問題:男友愛玩電腦不喜歡聊天正常嗎?

我跟我男朋友是遠距離見面時間少沒關係他因為迎新的關係晚上也不能講電話下午他總是玩電腦,賴有一句沒一句的回,他總跟我說他不可能一直守在手機前,是我太依賴他嗎?我本身就是很沒安全感的入,我該怎麼辦? 交往半年了 ,前三個月跟後三個月真的有差,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一點?

解答:

遠距離感情是最容易淡掉的,除非你們本來就有很好的基礎在,假如沒有的話那會很難維持以往的那種熱情。在遠距離戀愛裡面真正關心你的男人應該是會迫不及待跟你聊天,因為平常都沒見面了,他會很珍惜能有跟你講到話的機會。假如他連簡訊都懶得聊是不尋常的,你男友這種反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淡掉了,所以他覺得你煩,或有可能是想讓感情自己淡掉,這樣他就可以省的跟你提分手的麻煩了。遠距離要維持本來就是要靠這些通訊軟體聯絡感情,不然很快就會變成陌生人了,他要是有在擔心這點就不會玩電腦不理你了,不管怎樣他都不像是一個關心你的男人。

解答篇23

解答篇29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