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28 view 情侶

男生為何愛「種草莓」?而且「種草莓」竟會導致中風?想「消除草莓」又該怎麼做呢?

種草莓妳是否有曾在和男朋友約會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脖子被種了草莓呢?

對女性來說,種草莓真的是令人既高興又害羞。不過,如果草莓種錯地方的話,也會令人非常困擾呢!

有的男性會喜歡在女朋友身上種草莓,因為兩人之間有著特別的關係。

那麼,男性喜歡種草莓的原因是什麼呢?

男朋友老是喜歡種草莓的原因① 不小心太high了

兩人獨處的時候,因為情緒高漲而不小心就種草莓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不過就是在打情罵俏時,不小心忘記了親吻的力道而導致的結果罷了!

因為不是故意的,所以男性自己也不會注意到不小心種草莓了。

雖說重草莓是代表兩人相愛的痕跡之一,不過要記住,最好種在別人不容易看到的地方。

一般人看到你身上明顯的吻痕,很可能會覺得妳是個隨便的人喔!

就算當時只是一時興起沒想太多,不過還是該注意「草莓要種在對的地方」。

男朋友老是喜歡種草莓的原因② 為了想炫耀

特別是佔有慾非常強的男性,會因為在意其他男生的存在,而故意在女朋友身上留下「記號」。

為的是讓大家知道女朋友是自己的東西,也有人認為能夠因此防止女朋友出軌。

在脖子、手臂上等等這些衣服遮不到的地方種草莓的男性,應該是很容易吃醋的男朋友。

男朋友老是喜歡種草莓的原因③ 為了顯示自己的存在

有的男朋友會藉由種草莓,希望讓對方每次看到草莓時就會想到自己。

這個草莓不是種給別人看的,而是希望女朋友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看到草莓就會想到自己。

這種想法是不是有點浪漫呢?其實有這種想法的男生,並不在少數唷!

這種寄託著情感的吻痕,想必會讓人在害羞的同時,也感到相當開心吧!

在被衣服遮住等不醒目的地方留下吻痕,當作兩人之間的祕密,也當作是個愛情的象徵,用來表示對彼此的感情。

而出於這個原因在妳身上種草莓的男性,想必是個非常怕寂寞的人呢!

種草莓是愛的表現

順帶一提,根據種草莓的部位,會有不同的意思。

脖子代表執念,胸口代表征服欲等等。

作為一種愛的表現,偶爾由女生主動來種草莓給男朋友的話,說不定你男朋友也會覺得很高興唷!

不過,根據媽咪拜的整理報導,在種草莓(用力吸吮)的過程中,導致皮膚微血管破裂而形成的「吻痕」,其實會導致對方中風死亡哦!?

快繼續跟著MamiBuy 好雞婆一起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種草莓」竟致中風?

「種草莓」竟致中風?消除草莓可以怎麼做?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墨西哥的一名17歲少年朱力歐(Julio Macias Gonzalez)和女友,在某一共度良宵的夜晚,激情之餘,女友便在他的頸項上「種草莓」, 沒想到朱力歐在和家人用餐之際,突然身體一陣抽蓄暈倒,救護人員到場時,朱力歐已沒有了生命跡象。

根據調查結果發現,這疑似是因為女友在他頸部種的草莓,造成血液凝塊流到心臟或腦部所引起的中風死亡。

而警方目前尚未找到女方,朱力歐的家人對此則希望女方能盡快出面說明,並同時指責了女方的不懂事。

這樣的意外也曾發生在2011年的紐西蘭,當時有一名44歲的女性,就因頸部右側遭種草莓,導致大動脈受損而中風癱瘓。

充滿激情後所留下的吻痕,是調情、是情調,也是主權的宣示,但如果明天要見家長了,又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呢?

想要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時,你可以怎麼做呢?

你需要先了解:在一般狀況下,吻痕通常會在四至七天內自動消失。

所以,若是你需要見家長的時間是在一個禮拜以後,那麼便不需要太過擔心,讓它自然消散即可。但如果是需要在2至4天內見家長,則可以塗抹一些活血散淤的膏藥,每天都要塗,並認真地揉到藥膏吸收。

那麼,如果是在兩天內呢?那你可以嘗試下面這幾個方法: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① 使用湯匙冰敷

如果吻痕是新的,可以將湯匙放入冷凍庫幾分鐘,再取出湯匙冷敷吻痕處數分鐘。

若是太過冰涼感覺不適,則可以移開湯匙一會兒再冷敷,以此重複,但最多也只需敷20分鐘。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② 用牙刷輕刷(最好是新的牙刷)

用牙刷輕輕刷一下吻痕部位,這樣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不過要切記千萬不要用力過猛,否則吻痕反而會加重。

一開始可能會有些許紅腫,不過15分鐘後就會消退了,接下來便可以用上一項的湯匙方式進行冷敷。

另外,這會需要取決於吻痕的深淺,如果吻痕很淺,就很容易消失,而如果比較深,至少也會淡化。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③ 用硬幣刮皮膚

這一個方法可以說是最疼,但是是最有效的。

你需要先將吻痕周圍的皮膚繃緊,接下來再用一枚較大的硬幣的邊緣刮擦皮膚,由內向外擴展。

刮的時候要用力,但卻仍要以不弄傷皮膚為限。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④ 使用遮瑕膏

這會是個非常快速好用的方式。

除非很近很近的察看,否則根本無法窺探出那裏被人種了草莓。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⑤ 使用剛煮熟的水煮蛋來散瘀

你也可以使用剛煮熟的水煮蛋來散瘀,將其剝殼後(趁熱)在吻痕的部位來回滾,亦有不錯的效果。

盡快消除遭種草莓的吻痕・方法⑥ 用熱毛巾熱敷

如果吻痕在了兩三天後還沒有消失,則可以採以熱敷的方法。

首先,先將一塊毛巾浸泡在熱水裡,接著擰好後敷在皮膚上數分鐘。

如果有需要,亦可反覆將毛巾浸泡在熱水裡加熱,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熱敷袋,這樣一來,持續時間便可以久一些。

* 本編輯部所發表之文章,均由媽咪拜(Mamibuy)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請以分享原網址之方式,與本公司來信接洽,違者將依法處理。聯絡信箱:social@mamibuy.com.tw

【延伸閱讀】

太久沒愛愛,可能出現的4症狀…

3個方法讓弟弟作戰時「晚點射」!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男生為何愛「種草莓」?而且「種草莓」竟會導致中風?想「消除草莓」又該怎麼做呢?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