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2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我男友不太理我,是我太為我男友活了嗎?

問題: 我男友不太理我是我太為我男友活了嗎?

我想問 如果被理所當然了該怎麼辦? 而他的字典裡沒有避嫌兩個字,都覺得是同事是朋友,可是別人都覺得,哦你們是男女朋友,啊那女的對你有意思的境界了,可是反應都沒用 久了也習慣了,而他說休假或下班,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可是都被理所當然了,在這樣下去淡化該怎麼辦?是我太為他活了嘛? 他說他也想有自己的空間,舉今天放假的日子,我們都沒有約出去,而我也知道我今天表現的很煩,一直問他在做什麼,而他雖說沒關係,而他也說了他也想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瞬間理解,我太為他活了嘛 ? 一整天想他,沒做自己想做的事,怕漏了他的訊息 平常也是這樣,他只有少數會問我在做什麼,他偶爾會讓我覺得他還是愛我的,但有時就覺得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愛我,像我今天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原本以為他驚訝的貼圖代表他是在乎的,結果他卻很敷衍的回我情人節快樂,並說每個月都有情人節,根本不重要吧,瞬間讓我好難過,跟閨蜜講也被回幹嘛那麼在意,瞬間心已死。

解答:

這裡面有幾個問題幫你點出來 1. 你是真的太黏,因為你一直想他的事,沒有自己的事,男人會覺得你很無聊 2. 他不愛妳,因為愛妳的男人會把你排第一,空閒時間會留給你 3. 他想找比你好的女人,所以不會避險,男人都不是白癡,男人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跟他不想花太多精神跟你慶祝情人節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他覺得你不值得他費那力氣。4. 真正愛你的人會時常讓你感覺他愛你,至少你需要的時候他會讓你知道,他會重視你的需求,不會只是偶爾讓你覺得他愛你,假如只是偶爾那就不是愛了。

解答篇48-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