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5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認識沒多久就交往他都不主動怎麼辦?

問題:認識沒多久就交往他都不主動怎麼辦?

我想先感謝小編抽時間看完我的信息,在這裡我有一些感情的問題糾結著我,我與我男朋友是在社交網站認識的,在交往以前我們兩人都不認識彼此。我們在fb聊天,之後見了一兩次面就交往了,我知道或許有些荒謬。但是或許是因為缺少了互相了解,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兩人相見如賓,沒有熱戀的感覺,他雖然口口聲聲說想念我,但卻不會主動找我,我覺得我們彼此都不適合對方,但是我卻不捨得放開他,而且他是我的初戀! !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不該維持這感情呢?

解答:

妳一開始就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那就是見一兩次面就交往了,對男人來說會覺得妳沒有挑戰性,這樣很快的他就會膩了,妳要讓男人更珍惜妳就要當一個挑戰,讓他來追妳,不想花時間追妳的男人也就沒那麼喜歡妳,同樣的妳也就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妳要記住一點就是不會主動找妳的男人就是沒那麼喜歡妳,男人要是很喜歡一個女生,肯定會把她煩到死,妳不要他都還會來煩妳。妳感覺沒有熱戀是正確的,因為他的確對妳沒有熱戀的感覺。妳的初戀不一定是你的初戀,當妳第碰到那個會讓妳每天想到就很開心的人時,那才是妳真正的初戀。

解答篇32-1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