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我不想拖累我男友我應該主動離開他嗎?

問題:我不想拖累我男友我應該主動離開他嗎?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有共識等他退伍要結婚,可是我的身體有問題不知道是否會好轉或惡化,他也知道這情況,請問我是不是應該離開他讓他去找可以陪他一輩子的女人?

解答:

我認為妳男友一定是很愛妳才會做這樣的決定,其實你不需要害怕會拖累妳男友的未來,妳其實只需要確認兩件事 1. 他這樣的決定不是出自於同情心或責任感,而是他真心真意的想跟妳在一起2. 他是否真的準備好面對以後會發生的事,因為像妳說的情況只會更糟,不會更好。要是他可以很確定這兩件事他都想過了,還決定要跟你結婚,那我覺得妳不應該擅自做決定離開他,因為妳有可能找到了真正愛妳不離不棄的男人,這是多麼難得可貴的東西,而且妳的決定不一定對他是好的,他也許將會一輩子忘不了妳,在他心中留下一個空洞,所以妳為何不勇敢的跟他一起去面對未來,因為我們在這世界上的時間其實都不多,應該要利用每一天來珍惜我們身邊重要的人,不要輕易的放棄重要的東西,因為明天會如何我們都不知道。

解答篇49-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