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84 view 情侶

為什麼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

問題: 為什麼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

我們再一起不到一年, 我是他第二個女朋友,他之前的女友交往了很久,大概五六年, 他跟我說他分手很久了,但是對他念念不忘直到這兩三年才沒有再想她。 但是我最近再翻他的FB,因為他叫我去看看他有去過哪裡玩,這樣我們說不定以後也可以再去玩一次。 但是我卻翻到有幾個相簿是只限定自己看的,所以我很好奇去看了一下。本來我想說他都有許多照片是跟女生單獨拍或是只拍一些正妹的照片,所以這裡的相簿可能也只是一些正妹的照片。 沒想到卻是看到幾百張他單獨跟前女友出去玩的照片,雖然也是2~4年前的照片了(有很多相簿)。 我不懂的是那樣分手後,為什麼還是會單獨出去玩去呢? 我現在很努力地告訴自己,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是我來不及參與的,但是看到他還把前女友的相片通通都留下來,心裡總是不太好過。

解答:

妳男友跟他前女友交往5-6年表示他們曾經很相愛過,這麼關心過對方的人分手後可以做好朋友其實一點都不怪,假如是和平分手的話,有些人是可以做朋友的,當然有些人就不行。照片放FB上應該也不是刻意留下來,也許他覺得要刪幾百張照片很麻煩,或許他覺得都已經是過去事了,前女友只是一般朋友所以也沒什麼好刪的。FB本來就是用來存照片用的工具,他把以前的照片存在FB上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不管如何每個女人對於前女友這件事都會很在意,但重點是他現在把重心放在妳身上,而且你也說他沒有再想她了,那妳的在意只是妳自己的胡思亂想罷了,他假如實際上沒有做什麼可疑的事讓妳懷疑他,那妳就要學著去信任他。

解答篇21-1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