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2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 : 我要怎樣才能更有安全感?

問題: 我要怎樣才能更有安全感?

五年前我們是透過網絡認識成為情侶,那時候他是我的初戀,然後中途分手過我也有過新的一段戀情而他沒有,因為那段戀情有小三出現所以結束而我和他又在去年復合了,我也發現我最愛的還是他。我們相差11歲,也是遠距離戀愛,但我能感受到我們是真愛,他是我的未來。問題就是,因為中途我們分開過所以可能因為這點導致他沒安全感我可以理解,但是有時候吵架他一直用”以前”來攻擊我有時候真的會不好受,而他也是一個在情侶面前比較弱的男生,我該怎麼可以不傷他心好好跟他溝通? 接下來是我的問題,我真的非常容易吃醋,開心傷心都露在表面,我明白工作上一定會接觸到女生,我也常常看你的文章說女生需要自信一點不要太黏男朋友,有時候盡量不去想太多了,還是控制不了傷心的表情抖露在臉上甚至有時候會誇張得自己在流淚,我也感受得到我的這一個缺點會讓他感到很壓力很難受,而他真的很好很愛我也很盡量的不去接觸了。這點我該怎麼做? 然後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剛開始我媽媽沒見過他的時候是不太接受他的,畢竟我剛成年而他整整比我大11年,可是過後我父母親都見過他了也蠻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不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也去過他家好幾次,他的親戚朋友多多少少都見過了,在他父母親面前他們表面也是蠻喜歡我的,問題就是上不久前我和他在通電話,不經意聽到了他媽媽跟他說”你女友還是很孩子氣欸,頂不順”,這句話我聽了很不好受很傷我心,我當下有直接問他他父母是不是不太喜歡我?他說不是只是他媽媽為他兒子著想擔心我還年輕會有一天離開他兒子。可是我是一個沒安全感的女生,事情發生過後我一直在問他說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了,而因為這件事吵了小小的架,其實是不是像他說的那樣,是我想太多了? 我該怎麼做?

解答:

我說的女人不要太黏男友不一定都適用在每個男人身上,例如假如你男友喜歡被黏那就不適用,這是適用在比較喜歡自由的男人身上。你們的感情問題聽起來是你們兩人都缺乏安全感,他是因為你們的過去,你是因為別的原因。要解決這問題你必須先了解你沒安全感真正的原因,你怕失去他,或是怕他被別人搶走,但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他花很多時間在外面工作,也會認識很多女生。你了解了原因後你必須跟他說,但不要告訴他你沒有安全感,因為那只會給他壓力,你不能改變他無法改變的事情,例如你無法叫他不要工作或跟同事出去,但你可以請他在外的時候打個電話給你讓你安心之類的。假如這些都做了之後你還是沒安全感的話,那可能就是你缺乏自信心,你覺得你自己不夠好,或很多人都比你好。這樣的話你就必須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然後瞭解這不是他的問題,是你的問題,當你了解這之後你必須學會信任你男友假如你相信他是愛你的話,你必須改變你那些負面的想法,把它變成正面的想法,假如他沒有做讓你覺得可疑的事情,那你為什麼要胡思亂想做一些多餘的事去傷害妳們的感情呢? 你可以多跟朋友出去,多去學新的東西,多打扮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讓自己感覺更好,你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辦法接受別人的愛,然後其他的問題就會自然的消失,例如他家人覺得你不夠成熟,等等。

解答篇70-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