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女友常跟男生的朋友出去正常嗎?

問題:女友常跟男生的朋友出去正常嗎?

當自己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跟別的女生太好,我女友會出促且很生氣不理我,可是現在我為她改了,卻換他這樣子, 我不斷的溝通,他也知道生氣的點了,卻講了好幾十次卻還是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是我不夠成熟嗎?

解答:

各自有異性朋友是很正常的除非是有什麼曖昧關係,不然你應該要有點自信她不會背叛你。女人都喜歡有自信心及有安全感的男人你假如沒有的話就容易把女人搞生氣,男人要先搞定自己的情緒才能搞定女人。 這種情況有兩種明顯的可能,1. 她是單純想跟朋友見面聊天 2. 她在搞鬼。假如你覺得是情況1一般的見面,你也可以去參加,跟她的朋友做朋友,或者你就要有自己的事做,男生一樣不能太黏,女生也會受不了,女生交往後也會擔心跟自己的朋友生疏了,所以會開始跟朋友多花一點點時間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假如你懷疑是2我建議你也可以開始再跟你的女生朋友見面,或是去約新的女生,看她反應如何,假如她不是很在意可能就是有鬼,假如她很在意你就可以趁機跟她協議雙方多花點時間在一起。

解答篇28-1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