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8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生活環境不同話題越來越少怎麼辦?

問題:生活環境不同話題越來越少怎麼辦?

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生活環境不同了,我男朋友他開始了大學生活,我們的話題逐漸越來越少了。有時他說在做著報告,我也很識實務的不打擾他,為他加油後就沒再微信打擾他了。他也沒再回复我。可是我還可以看到他去留言其他人的狀態。我很想相信他還很在乎我的。可是我不懂該怎麼向他表明我的感覺。

解答:

生活環境不同,不是話題少的藉口,話題少表示關心少了,他開始新的生活應該會有很多新的東西可以跟你分享,新的朋友,新的興趣等等,要是他沒跟你分享那是他有問題,愛你的人再忙還是會關心妳,不可能就全忽略妳。我建議你直接跟他講你的感受,你要什麼樣的感情是你自己要爭取的,你不爭取就不會擁有,對方也不會尊敬你,因為你不懂得反抗他,他就會把妳吃死死。你也可以趁機了解一下他在困難的時候是否可以應付難題,真正的愛情是可以通過任何考驗的,要是他無法跟你達成協議那他也許沒那麼重視你。

解答篇29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