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1 view 情侶

朋友被不真心的人利用怎麼辦?

問題:朋友被不真心的人利用怎麼辦?

我有困擾。是我男生朋友的問題,明知道前女友喜歡與人曖昧,不敢當眾承認他們在交往的關係。分手前還搬出自己的家長不喜歡男方,而且有了新男友的藉口來分手。後來分手後,更不知廉恥的要求才剛分手不久的前男方送價值不菲的相機給她。現在可好了,常曖昧的對像不理她啦,當然從他們身上也得不到好處。所以又回頭找前男友。可悲的是,這個笨到透頂的男方,竟然有意吃回頭草。剛重新聯絡不久,那女的,就要求買很貴的衣服給她!分開還不到四個月,曖昧對像對她不如前男友,就想找回這條水魚,騎牛找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勸。不想看到男的再受傷,再次做傻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女的不是真心,還常編故事,可是,還是選擇相信!笨死了,可以給些意見嗎?或者可以請您畫寫有關的動畫,好讓他可以清醒一些~謝謝,感恩。

解答:

老外有一句話”Fools fall in love”,”戀愛的人都是愚蠢的”,一個在戀愛中的人你要勸他基本上是難上加難,加上妳的朋友聽起來可能比較缺乏經驗,愛情這種東西都是要從錯誤中學習,有的時候就是要談過幾場戀愛後,體會過傷到徹底的感覺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愛,這就像妳教小孩子一樣,假如你太保護小孩,一直擔心他犯錯,然後都不讓他犯錯,那他永遠不可能會長大,也永遠不會知道真實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旁人可以勸他,但效果有限,你只能等他自己清醒過來,假如這女的真的是這樣,應該他會比較快清醒,因為聽起來這女的也不是很聰明。不過有機會跟妳朋友好好聊的時候,妳倒是可以請他自己分析一下,他在這段感情裡付出多少,然後得到多少,是否有對等,讓他自己好好想一想。

解答篇07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