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 : 我男友好像不喜歡跟我出去?

問題: 我男友好像不喜歡跟我出去?

我很傷心,我男朋友好像不喜歡跟我一起出去…現在是大放假,所以我跟他很少見面,我們也很少一起出去走走了。他為了要跟他表哥還有朋友們一起去玩所以他答應我會跟我一起出去,我不喜歡他跟他們出去是因為裡面還有他前女友一起去,而且他跟他們出去會忽略我,我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話的態度讓我很傷心,他都很不耐煩的回答我,他跟表哥他們​​講話的態度就很不同完全很熱情,我很傷心。他今天去玩回來我告訴他我想星期三出去,他沒馬上答應我,,而且理由很多。他剛剛告訴我他要跟他們去那個地方就是我星期三想跟他去的,他說他很久沒有去了,我很生氣為什麼跟我去就理由那麼多?我覺得他好像不喜歡跟我出去。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要這樣?是什麼意識?不愛我嗎?

解答:

愛妳的男人會讓你感覺你很重要,跟有被尊重。你現在假如完全沒有這些感覺的話,那答案就很明顯了。你所描述的這些舉動完全不像是一個愛你的人會有的舉動。愛你的人會在乎你的需求,不會不把它當一回事,所以你要相信你的感覺,假如你覺得他沒有尊重你或不把你當一回事的話,那事實就很有可能就是如此。

解答篇71-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