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64 view 失戀

【戀愛Q&A】我為我男友付出了一切,他到底在想什麼?

Q:我為我男友付出了一切,他到底在想什麼?

這樣的男人在想什麼?一開始在一起時,就一直給我當「小的」心理建設,原來是他跟前女友沒分乾淨,我也就不服輸地不放。

後來有一次我經過男友的同意,在臉書PO了我倆的合照,他按了讚,導致那女生的朋友看到,那女生就覺得沒面子,就跟他分手了,不過後來他們卻一直保持聯絡,還說「最愛的是她」,只是英雄主義放不下我,我曾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了幾次,要他回去那女生身邊,不過他卻還是選擇跟我在一起。

後來那女生去海外出差,我男友也答應我不再聯絡了,可是最近他居然跟我說那女生回臺灣工作了,我很吃驚,為什麼知道?

我就很心機的去看了他的電腦,發現了他們聯絡的記錄,我很難過,我就把我為他做的事全告訴那女生,他知道了,覺得很沒尊嚴,跟我吵了架,這是最近的事了。

我們的確又和好了,我男友因為他想改跑道,必須辭職專心讀書才可以考上,所以我為他回去工作,還借了錢給他做股票,甚至更之前只因為他不想結婚所以讓我墮了胎,這樣的他,其實如果回那女生身邊更輕鬆,但我們卻還是在一起,我要的只是一個願意花時間陪我的人,他有做到,所以我沒這麼容易就可以放了他,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男友是小白臉

A:因為你男友是小白臉

靠女人吃飯的男人在社會上被稱之為「小白臉」

所以他在想什麼?很簡單,他在想有個女人供我生活費,還可以當無息銀行借錢做股票,這麼好的事情當然不能放過。

但他心裡愛的不是妳,因為他已經跟你表明他的最愛是那個女人,而且騙你不跟她連絡了,但私底下還在聯絡,而且妳懷孕時他也不想跟你結婚,還要妳墮胎,已經證明他不愛妳。

可是,因為妳讓他過得太舒服,所以他暫時不想離開你。

這種小白臉男友的心裡在想兩件事:

1. 等他成功後,他就會拋棄你,去找他真正想要的女人。

2. 他一輩子都不成功,繼續靠女人吃飯。

我不知道這小白臉到底會不會成功,但這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面,你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話,可以不要繼續供應他資助,看他會不會離開妳。

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打從心底感謝妳為他做的犧牲,他根本不會去想別的女人,因為他知道最愛他的女人是誰,而且他會很珍惜那個女人為他做的貢獻。

男友是小白臉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